九: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一定会自豪地回答:“是我的数学老师——唐珊老师!”
瞧!今年 35 岁的她,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她常常留着齐耳的短发,偶尔也扎一个短短的“马尾巴”,弯弯的眉毛下有着一双严爱而又严肃的眼睛。
人们常说,师生之间有一条通道——互爱。是的,我们爱老师,而唐老师更是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们。
在我学习“ 1+1 ”的时候,您就陪伴在我的左右。在您的身边,我已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逐渐走向成熟,在过去的这三个春秋里,您为我们倾注了多少心血啊!
在那万籁俱寂的深夜,您屋里的灯还亮着,您那伏案工作的身影在窗上闪现。老师,这么晚了,您仍在灯光下一丝不苟地为我们批改着作业。您就像蜡烛一样,献出了全部的光和热,正是您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我们送到了知识海洋的彼岸。
我清楚的记得: 2003 年 10 月 10 日那天,您为我系上了一条鲜红的红领巾,红光照红了我的脸,也映红了您的脸,您当时说的话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你们知道吗?这红领巾是烈士们的鲜血染成的,要好好的爱护它啊!”
课余的时候,我参加兴趣小组,您教我们做模型,拼七巧板 ``````` 当我拼的七巧板得了一等奖时,您甜甜的笑了。
唐老师,您对我的关心我怎能忘记呢?还记得二年级春游的时,我突然头晕,您将我紧紧地搂在怀里,还拿饮料给我喝。老师,您听到了吗?我在叫您“妈妈”。
老师,您常在别人面前说我是您的得意门生,其实,“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老师,没有您,哪有现在的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三年过去了,在我即将跨入四年级教室的时候,我代表我们班全体同学真诚地邀请您四年级继续教我们数学,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