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是学生们向往的地方,可现在,我就来到了学生们都向往的地方——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是最让人惊讶的,这不,我这刚一进来,就被惊呆了——操场不见了,只见有一座坚固的水晶桥架在中间,两边是四季花坛。我走在水晶桥上,闻着阵阵花香,不知不觉,我就走到了尽头。哇——好高的教学楼啊!怎么说也得有20层,同学们不用走楼梯,要上楼的话,直接走太阳能电梯就行了。哎呀!忘了告诉你了,同学们做课间操的时候,都在地下操场做的,因为,如果不建在地下的话,太浪费土地了。
未来的学校这么美好,我相信,这种学校一定会被建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