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有哪些先进的仪器?……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到未来的墨城小学去参观吧!
首先,一个自动门映入你眼帘,它是高科技门,每个人都有一个出入证,免得家长再进学校。而且就在你进门的一瞬间,你书包里的东西会显示在大队部的屏幕上,爱带零食的人,可别想逃过这次难关哦!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你的书包超过 1。5 公斤,你们班就要减 5 分啦!
接着我们再往前走,里面有个大操场,一到那儿,心情就格外舒畅。一、是因为操场很大,一眼望不到头。二、是因为操场上种着许多绿色的花,这花的名字叫“十里香”,真的使全校都弥漫在香气中。你说,在这一碧千里、香味弥漫的操场上,人的心情能不舒畅吗?正因为这种“十里香”生命力非常强,我们才能在上面跑跑跳跳。当然,我们的少儿天堂—游乐场,是不可缺少的。你进去以后,机器人帮你插上一对天使的小翅膀,然后把你猛地往天上一抛,你会在天上,顺着“云”层,随着音乐,在空中飘浮。那里还有各国的风景名胜区,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坐“飞机”去游玩。
最后,我带你去我们的教学楼吧!我们的教学楼位于操场的西南方向。高 2 米,虽然很低,但却很大,很宽。教学楼的样子也不同:有三角形、圆形……还有蝴蝶、毛毛虫等各种动物的形状。
光想是不行的,要靠我们勤劳的双手去建造,但愿这个梦可以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