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未来的学校500字作文
在梦中我去到了未来的世界,看到了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就是个飞船,飞船特别大,可以装下十二个年级、120个班,每个班能装下100个学生。我在那时候已经可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无论在哪。你在启动翅膀的同时有一副“万能追踪路线眼镜”,可以自己来调节。
从那时侯开始,你可以不用担心自己会不会迟到,因为那时候你的翅膀会带你去学习。
我们的教室也大有改观。每一个课桌前都有一个大屏幕,可以随自己的喜好上课。例如:按一下动漫课的按钮,它会教你制作动画片、它会自动给你播放最新的动画片、可以将自己溶入到屏幕中亲身感受等等。还有,到那时侯我们的课程有增加了不少,例如:火星语、木星语、世界语、动漫课、游戏客、纪律课等。你可别烦恼呦!因为每堂课都会很有趣。比如说:上唐诗课时,首先会播放一个动画版的,然后是古装版、接着是诗情画意版等等。
我们的老师就不用再来为我们上课了,我们只要轻轻拨动手指,就可以随意自己了。我们的学校也很美。我们有一个硕大无比的操场、一个美如瑶台的大花园、一个儿童自己的开心俱乐部,等一些一想不到的场所。我们在操场上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不会有任何人来干扰你。在花园里你会觉得自己就像在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内。开心俱乐部可以让你悲悲伤伤的进来,开开心心的出去。
还有……还有……
“起床了,再不起来就迟到了……”在妈妈的叫唤声中我从梦中醒了过来,但是刚才的梦去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不过我相信,很快我梦里的未来的学校将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