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快乐作文
(一) 妈妈说“从小就没人陪你玩?” 我说“谁说的?小时候影子陪着我玩,长大啦,你们忙碌的身影陪着我。” 妈妈说“孩子,对不起,没能从小就悉心照顾你?” 我说“谁说的?妈妈小时候我住院的时候,您总会抽出时间来看我一眼。” 妈妈说“从小你就不爱笑?” 我说“不是这样的,那会您不知道,在梦里您经常陪着我玩,然后我哈哈大笑。” 妈妈哭啦。“对不起,孩子,没有让你得到幸福。” 我说“妈妈,你别哭啦,您能让我来到这个世上就是最大的幸福。” 妈妈眼泪不住,“孩子。(拉长音)” 我擦拭着母亲的泪“妈妈,我的心一直都在笑。”
(二) 朋友“长大啦,同学之间,朋友之间少啦一份纯真” 我说“谁说的?,你我之间不是还持续着一份纯真的友谊吗?” 朋友“长大啦,那份童真不见啦,那些可爱的嬉戏打闹不见啦。” 我说“怎么会,我经常一个人安静的一个人站着,面对着太阳,心中充满拉阳光,重新温习着昨天的快乐。” 朋友“每天都有太多太多的作业要去做,好累” 我说”是你想太多啦,每一个数字,每一个文字都是我们的好朋友,就像是小时候的玩具,只不过今天的玩具更具挑战性。" 朋友”你真好。” 我说"因为有你的陪伴” 青春是一种心态,开心也是一种心态,而不是针对一件事情的情感表达。谁说我不开心,我一直都很开心,我的心每一天都在笑,笑是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