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快乐作文
如果说成长是童年的符号,那么快乐则是我童年的本色。
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爱交朋友,乐于助人,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正因为这样,我每天都努力地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生活得充实而快乐。
我爱帮助人。谁有困难,我会伸出自己的热情之手。本学期初,我校开展了希望工程捐款活动,我把积攒了三年、平时舍不得花的150元零用钱全捐了。同学们问我:“你为什么捐那么多?”我深情地说:“每当我看到那些不幸的同龄人,我就会掉泪,我要为他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那天回家的路上,我感到特别的轻松,特别的快乐!
我爱音乐。音乐,能带走我的苦恼,同时也是孤独的避难所。我的妈妈在丽水工作,我的爸爸经常出差,有时我感到好苦恼,好孤独啊!这时,我就听听音乐,跳跳舞。嘿!我进入了一个快乐而神奇的世界。什么烦恼,什么孤独,都跑到九霄云外啦!
我爱看课外书。“读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位益友。”读书能丰富我们的知识,扩大我们的视野。我一有空,就看课外书。老师经常夸我的作文,语句优美,生动活泼;上课回答问题,思路开阔,妙语惊人。这些,都得益于看课外书呀!
我爱学每门功课,因为它们能给我知识,给我力量,给我快乐。所以,每次作业我都认真完成,每门课的成绩都名列前茅。
或许正是由于我对生活的热爱,对各种事物的浓厚兴趣,造就了我良好的性格。对生活,我充满了信心,因此我快乐,并且愿意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