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
夜深人静,校园中每个教室的灯一盏盏的熄灭。只有那间教室的灯许久也没有灭 初三的时光像浩瀚苍茫的天空中的流星一样短暂。忙绿而又短暂。 也许这段时光我可以享受,也许这段时光我可以幸福,也许这段时光是我快乐生活的开始 他似乎是我学习生涯中不可磨灭的个人。不高的个头,平而短的头发。脸上有着黑又褐的污迹架在他鼻梁上的那双眼镜突显出他严厉的个性。他似乎每天都穿着一件褐而棕的大衣和一件起褶的裤子。他总是走路极快,埋着头。默默无闻。可是,他的书法和他的长相不成正比。 每当我看见他时,有点胆怯,恨不得立刻让我消失。
他好像注意到了这一点,从来没有对我发火过。但是 天气炎热,日午并未小憩。正日当头,昏昏欲睡。正坐教室,听你讲课。倏然,你叫我回答问题。我顺顺利利把自己从《教材全解》上抄的答案念了出来。这时,我从你眼镜的后方看见了你带着愤懑还有一丝失望的眼神。同桌紧张而小声说:你看错行了,回答错问题了。 你冷笑了一声,说:露馅了吧,是不是抄的《教材全解》。不知为何,我竟想落泪 之后,你找我谈话。我也按照你说的一步一步去做。我的语文成绩也取得了考试以来最高的一次。
以后,我经常看到你五点半就来到学校。午夜,九点半之后才走。你每天除了为我们批改作业,还分析我们每一次考试的成绩。没有人要求你这样做,你都是为了我们。 而你的关心无时无刻不在。变得平凡,变得普通。 正因为你的爱,构成了我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