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美的风景_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
人潮涌动,我走进了初中的校门。在陌生的人海中,我看见了你,在人群中是那么地突出。熟悉的笑脸、真诚的眼神……我的眼中你是如此美丽。
你如温暖的春风,总在我灰心难过时帮我吹散所有阴霾。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和一位同学发生了很大的摩擦,事后,我如同泄气的皮球,原本高涨的热情渐渐下落,消极到了零点。谁知下课后,细心善良的你立刻就看出了我的失落,轻轻坐到我的座位旁,关切地问:“桐宝,你没事吧?”我故作轻松地说:“没什么呀!”可善于观察的你却说:“遇到不顺心的事了吧!”我凝视着你你圆圆的脸庞上有着最真切的焦急,一双乌黑的眼睛中透着不尽的关心。那一刹,我恍惚觉得你是一位通晓我心事的仙女。
你话语之间丝丝的关怀让我的心倍感温暖,我再也忍不住了,细细地向你倾诉我心中的郁闷。你安静地听着我的话,不是插上一句“你别放在心上”、“何必理他呢?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不用管别人的评论”、“放心,还有我在支持你哩!”……听着这些碎碎的、朴实的、平常的话语,我却心中一阵酸楚,一股感动的暖流涌上心头。
小学时,你是我的朋友,没想到,缘分使我们在初中再次相逢,在我的心中,你占了那么重要的位置。时光飞逝,我接触了一个又一个人,交了一个又一个新朋友,然而,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永远不变的。
我的眼中你最美,你做事很认真,任何事都不掺一点水;你是个完美主义者,做什么都不留一点瑕疵;你十分沉稳,情绪很少溢于言表;你却又十分重感情,可以为亲人、朋友付出不懈的努力……
你的外表并不漂亮,但在我心中,你十分重要。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