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生作文
人生在世,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然而不同的人对待不同的事的态度也不同。
有的人不可能一辈子都是一帆风顺,而也有的人不可能一辈子都是挫折。所以我们在遇到挫折时我们要坚强,如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我不是仙人掌、装不出它的坚强。
青春的我们是脆弱的,悲伤的秋千总有微风陪伴,孤寂的夜总有繁星点点,蓦然回首而你却早已不在我身旁。
也许是那时候我才开始懂得;原来有的东西等到失去后才懂得原来如此美好,有一些人等到不在后才懂得珍惜,记得那是去年夏天,天气比较炎热,爷爷在地里干活,而我则在一旁看着,爷爷平时最疼我了,什么都让着我,那时候我突然肚子疼的厉害,爷爷毫不犹豫地就去请医生来,那时候请一个要十元、对于那时候的我们来说十元可以够我们吃一年了,但是爷爷丝毫没有犹豫,之后我的病好了,可是谁知爷爷居然离我而去了,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自从那时候起,我开始变得懂事了,因为我知道有些人不可以失去太多了。
爷爷,在这里,我只想祝您在另一个世界里能过的舒坦。
人生仅仅如此,等到失去后才知道要去珍惜。父亲常常教育我们要多帮帮长辈们,等到不在了在孝敬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