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生作文
如果有人问:“人生是什么呢?”我想有人会答道说:“人生如戏。”有人可能会答:“人生就是一张画卷,让你在其中索造人生。”可能有人也会说:“人生就是一次旅行,不注重他的结果,注重的是他的过程。”如果人生真的象人们说的那样我们为什么不在人生的过程中好好珍惜,好好在他的上面好好索造人生呢?我们为什么要人生在我们的时间了流过呢?为什么?我们不把他捉住呢?
我们应该好好地在他的上面画满人生之中的美好的事情呢?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的珍惜他呢?因为人生是有限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好好的在有限的时间中做对人们有好处的事情呢?难道那对人们的事情真的好难做吗?不是的,只是我们不愿意去做,如果我们愿意去做的话,我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做不到的。如果成天只是在想着那不好的事情的话,他一定会对整个的人生信心的。所以,我们不去想那不好的事,因为那是人生必经的阶段啊。我们只是注重的是他的过程,不注重他的结果。
所以说人生是每一个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