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生作文
我爱微笑,并深深迷恋这种美丽的表情。它灿烂如花,不分四季,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开放。越是高洁的心灵,微笑之花就开得越美。
善于微笑的人是快乐的,经常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
人生的乐趣,莫过于微笑着面对一切。棉队失败和挫折,微笑是乐观与自信,它能给人重整旗鼓的勇气;面对鲜花和掌声,微笑是谦虚与清醒,它能给人不断进取的力量;面对烦恼和忧愁,微笑是平和与释然,它能给人爽朗。豁达的心境。
群体的微笑构建和平,他人的微笑体现理解,自我的微笑则是心灵的净化剂。微笑,折射和谐。一个不会微笑的人,可能拥有名誉。地位和金钱,却不一定拥有内心的宁静和真正的辛福,他的生命中必有遗憾。
生活中,罩我们头上的光环和不如意的事情就像颜色不一的气泡,不论好看或难看,总有一天会破灭。与其想着不开心的事,不如活动自己的手脚,舒展自己的笑颜,实实在在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时我们的心灵会以为不懈的追求而慢慢地充实起来。人生就像一条缓缓流动的河,充实而漫长;微笑就像一朵朵翻腾的浪花,带给我们自信与快乐!
鲜花与荆棘相伴,阳光与风雨并存,成功与失败同在!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就让我们微笑着面对一切吧,让世界在微笑中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