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生作文
放过,有时是为了求得一份心灵的安宁,有时是为了获得一个更广阔的天空。
放过是一种境界,是一种高度。生命中有许多东西是需要放过的。
人生是一种缘,你刻意追求的东西或许终身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灿烂反而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而至。
朋友,像淡淡的清茶要你去细细地品,慢慢地酌它的甘甜,他会不经意间地走入你的心田,用心牵挂着你。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的朋友,也许就是那一个个的小小的站台。也许有很多站台我们都没有停留,也许我们会在一个小站台稍时休息,也许我们还会在某个站台停留许久!
也就是这样一个个的站台连成了我们的旅途中的甜酸苦辣。在每个站台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也许还能有自己的故事或者是辛酸!
也许在旅途中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还是会记起那某个站台,也许我们也有很多站台都没有记住他们的名字,但是人生却不停止自己的脚步,在一个个小站中连成了一条直线!
正是因为这样,我们也必须经过这样的站台,不过人生只有有了这样值得回忆的小站,才显的旅途并不孤单,只有这样等人生到了自己的终点时才不会再有什么遗憾了!
朋友,好好的珍惜每一个小站,它们又会对你述说什么呢?细细的,好好的体会你身边每一个朋友吧!
不要去错过人生旅途中那每一个值得停留的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