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诞节500字作文
下课了,芸芸在跳皮筋,她帽子上的两个毛绒球也随风跳动着,非常吸引人。这不,洋洋过来了,他一把抓起毛绒球,扔了起来,飞到了圣诞老人的圣诞驴头上。圣诞驴想:圣诞老人,每到圣诞节就要背着一个大包袱,里面装着圣诞礼物,沉甸甸的,多累啊!如果他得到这顶小花帽,……说着它来到了圣诞老人面前把帽子送给了他。圣诞老人正为这事儿发愁呢!看见帽子他喜笑颜开。
圣诞之夜,圣诞老人把礼物装进小花帽往天空一甩,两个毛绒球变成了数亿只降落伞向小朋友家飞去。大家早就迫不及待地等待圣诞礼物。可是大家只看见降落伞,却没看见圣诞老人,都以为他生病了。大家看见了那只没有毛绒球的帽子,往里面一跳,可奇迹出现了,帽子带大家飞到了圣诞老人的家。一进门,大家看见圣诞老人正在精心装饰圣诞树。芸芸一眼看到了自己的帽子。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圣诞老人猜想帽子一定是孩子们的,所以他又做了一顶帽子准备还给它。大家听了把自己的帽子送给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叫圣诞驴把圣诞树和小朋友们送回家。
每年的12月25日,总能带给我惊喜和收获。我喜欢过圣诞节,更喜欢大家一起过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