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500字作文
圣诞节快要到了,圣诞老人决定给大家送礼物。一天晚上,圣诞老人拉着雪撬出去给孩子们送礼物。他忽然看到一个漂亮的雪人,雪人头上戴着一顶崭新的棉帽,裹着一条蓝色的围巾。突然,雪人说起话来了。雪人说:“你可以帮帮我吗?我想在圣诞节那天晚上给小朋友们送礼物。
圣诞老人说:“当然可以,我很乐意。”
"谢谢你!”雪人充满感激地说圣诞老人就和雪人成了朋友。一天,圣诞老人想把上次没有送的礼物送给孩子们。雪人说:我来帮你送吧!外面的鹅毛大雪下的很大,我不怕冷,所以我来帮你送吧。
圣诞老人说:"好吧,那你路上小心点儿,祝你一路顺风。“
雪人拉着老人的麋鹿雪橇给小朋友们送礼去了。雪人背着一份礼物爬上屋顶的小朋友去送礼物。可是他从屋顶上摔了下来,而且,他还把整车的礼物给打翻了。他很伤心
。于是,他哭着拉着雪撬回去。圣诞老人知道把整车礼物都打翻了,不但没有生气,还和蔼地对雪人说:"你把礼物打翻了不要紧,因为你是第一次送礼物,所以我不怪你。你下次继续努力!'
雪人不好意思地对圣诞老人说:"谢谢你这么鼓励我,我把你的礼物打翻了,你都不责怪我,谢谢,我下次一定会把所有礼物都送给小朋友!”
一天夜晚,雪人又去给小朋友送礼物,可是,他拉雪橇的时候,没看见雪橇下面的小石头,所以礼物盒里面的礼物都破了。所以,这次礼物又没送我。他送了六次礼物,可都没送成功,但圣诞老人使终都没有怪他。
圣诞节这一天终于到了。雪人今天要和圣诞老人一起送礼。他担心自已会像前几次一样。所以,有些紧张。
圣诞老人鼓励他说:“加油!你一定能行!”于是,雪人对自已充满了信心。他把所有 礼物都送给了孩子他。回来的时候,雪人说:"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