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圣诞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听同学说:红色与白色相映成趣的是圣诞老人,他是圣诞节活动中最受欢迎的人物。
西方儿童在圣诞夜临睡之前,要在壁炉前或枕头旁放上一只袜子,等候圣诞老人在他们入睡后把礼物放在袜子内。在西方,扮演圣诞老人也是一种习俗。 我睡觉前也准备了一只袜子,等候圣诞老人在他们入睡后把礼物放在袜子内。
我躺在床上,心里想着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袜子内的样子,想着想着便睡着了忽然我听到一种声音,心里想:难道圣诞老人来了,我睁开眼睛发现了一位圣诞老人而且我每天都能见到那就是——我的妈妈。嗨,真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