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圣诞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12月24号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每年都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而今天的我却很郁闷,因为妈妈告诉我,只有听话、懂事、善良、有爱心、表现好的小朋友才能收到。我知道我自己有很多缺点,所以非常担心,今年的我会不会收到我最喜欢的礼物。
晚上睡觉时,我偷偷地把我的袜子放在枕头底下,希望自己能收到礼物。我怀着不安的心睡着了!
早上6:30分闹钟把我吵醒,妈妈提醒我:“快!快看枕头下面有没有礼物”!但是我呆在那不敢看,我怕会失望。妈妈说:“没事的宝贝,相信自己”!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锨开了枕头“哇”我最喜欢、盼望已久的芭比公主贴贴纸就展现在我的眼前,我高兴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我急忙把它打开,里面有一张纸条,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妈妈说,这是圣诞老人给我留的纸条,上面有对我的优点的肯定,缺点的建议,还有明年的期待。我看着圣诞老人的留言,暗暗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把我的缺点改掉,做一个人们喜欢的好孩子”!
又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我期待着一个不一样的我,更加期待明年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