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圣诞节500字作文
平安夜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超市。因为明天是圣诞节,我们要把家里装扮一下,还要准备一些糖,因为老师说,在西方国家,平安夜晚上都会有圣诞老人到小朋友的屋里去送糖,把糖放在小朋友们挂在床头上的袜子里。所以我要让爸爸当圣诞老人,晚上给我们送糖。
来到超市,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装扮圣诞节的星星,我在筐子里选了两包最漂亮的星星,放在了小车里。我们又走到了卖糖的糖果区,买了一些泡泡糖、橡皮糖、夹心糖等几种糖,放在了一个小袋子里。然后我们又付了钱就提着一大袋子糖果回到家。
到家后,我分别把装饰品挂在了圣诞树、门框、窗户和灯笼上,把家里装扮得漂漂亮亮的。我把一双红袜子挂在了床头上。临睡觉了,我心情特别激动,希望“圣诞老人”能给我很多很多的糖。最后,看了一眼床头的袜子才闭上眼睛。
第二天早上,我还没有睁开眼睛,就伸手去摸挂在床头的袜子,感觉里面装满了东西。我赶紧把袜子拿下来一看,里面装满了糖果。我高兴极了,打开一块糖放进嘴里,真甜啊!
今年的圣诞节我过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