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钓鱼400字作文
今年暑假的一天,天气格外晴朗。爸爸说要带我和妈妈一起去钓鱼。我一听,乐的心都飞到云彩里去啦,哈哈!这次我一定要大显身手。大约半个小时我们就到了钓鱼的地方。
等爸爸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好,我迫不及待的拿起鱼杆,挂上爸爸特制的鱼食,一个漂亮的甩杆,鱼漂在空中划了一个长长的弧线,稳稳的落在了鱼池的中央。然后我坐在椅子上耐心的等待。
我两眼死死盯着鱼漂,生怕鱼儿偷吃了,溜之大吉。等了一阵,水面还象一面镜子那么平静,没有一丝丝的波纹。这时我有点坐不住了,爸爸已经掉上了一条大鱼,我心里就更加着急了。鱼漂怎么还不动呀,鱼儿都跑到哪儿去了?不行,我一定要坚持,于是我的双眼又死死的盯住鱼漂。动了!动了!我叫到。我使劲一提,鱼儿上钩啦!我兴奋的大声叫到,我钓上了!我钓上鱼了!这是我第一次掉上的大鱼。我可得意了。
以前总以为钓鱼是件很容易的事,没想到它是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