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有人说,青春是人一生当中的叛逆期;有人说,如果这一时期的路没有走好就会后悔一生;还有人说,青春就像是一台戏,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两年前,50多个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孩子们,带着幼稚,带着梦想,组成了一个班集体——205班。
我很庆幸可以成为这个班集体中的一员。或许,当我们初三毕业后,很难相遇;或许,在今后的一年生活里,我们可以一起度过美好的青春。还记得刚刚步入二中时,我们对校园的陌生,对外界的恐慌,远远超过了刚刚步入初中的喜悦。或许是我们的热情发挥着作用吧,小小的205班居然将我们的心连得紧紧的。我们适应的很快,一起生活,一起嬉戏,一起学习。在这一生当中最美好的年华,上帝把我们安排到了一起。那时的我们,刚刚抖落了一身的稚气,放飞了完美的天真。
如今,初三的我们一起经历了两个春秋,变得成熟了,稳重了。两年时间眨眼便匆匆飞逝,在这期间,我们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虽然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可是飞逝的是时间,不变的却是我的记忆。依稀记得,初一时我们的军训,同学们虽然都晒黑了,练瘦了,身体乏累了,却仍然不忘给其他同学打劲儿加油;依稀记得,在自己困难的时候,朋友伸出援助之手时的感动;依稀记得,在宿舍时,同学们忙里偷闲,偷偷地讲几个笑话,发发牢骚;依稀记得,自己在烦恼时,伤心时,落泪时,朋友发自内心的安慰。。。。。。我的同学们啊,你们陪我度过了两年的时光,和我一起伤心,一起快乐。你们所给予我的温暖,就像冬日里的一束阳光,在我伤心的时候温暖我的内心,在我迷茫的时候照亮我的前方,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关心我。这样的你们,这样纯洁的友情,我又怎会忘记呢?
曾经很害怕想象的事,现在却不得不想。明年中考过后,我们将各奔东西,可能以后还会见上一面,也有可能中考将会是我们最后的别离。当毕业后的偶尔相遇,不知道我们会匆匆擦肩而过,彼此微笑,还是在一起说笑交谈?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至少我们曾经是一个整体,一起在205班度过了自己美好的初中阶段。或许,在多年后的一天,我会想起,我最珍贵的初中生活是同你们一起度过的,想起我们的汗水,泪水一起洒在校园里。现在的我们已不是那时稚气的儿童了,我们背负着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期望,然而更高的是自己对自己的期望。或许,在今后的一年生活中,我们会有许多的委屈,许多的不满,许多的困难。但不管怎样,我仍然会记得,在我最艰难的时刻,永远都会有我“同甘苦,共患难”的同学们,永远都会有那个最坚实的后盾——205班。
回想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酸甜苦辣。如今,只剩下一年的相处时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初中的最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