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我家作文
我家是三口之家。爸爸身材高大,妈妈眼睛大大的,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我的眼睛特别像妈妈,仿佛是两颗乌黑的玛瑙。
我在爸爸妈妈的爱中成长。记得有一次,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我们只带了一把伞。爸爸说:“我有帽子,不用撑伞。”我想:虽然爸爸又高又大,但淋雨了,也要着凉的呀。我急切地对爸爸说:“爸——”刚说了一个字,爸爸就说:“不要说了。”然后,就迅速地向前走去。回头,我发现妈妈在为我打伞,自己却又一半身子在伞外。我轻轻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您打伞吧。”“宝宝真乖,不用了。”我看到爸爸妈妈身上都湿漉漉的,感动得都要哭了。
爸爸妈妈就是这样关心我,爱护我。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