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爱我家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我的家一共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
太阳
爸爸是我们家的太阳。因为爸爸在外地工作很忙,回到家他还总是给我辅导作业,他乐观自信对生活充满着希望。只要爸爸回到家,家里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
月亮
妈妈是家里的月亮。因为她温柔善良,非常大方。她平常喜欢看书,我的作文哪里写的不够好她总是细心的给我指出来,并且给我改正错误。她总是教我一些正确的学习方法。
星星
我是我们家的星星。因为我在学习上争强好胜,不服输,是一个男子汉,是爸妈的希望,是家里的骄傲之星,是班级的文明之星。所以,我是一颗星星。
太阳、月亮、星星构成了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在这个温暖的家里我快乐的长大。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