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爱爸爸,爱妈妈。爱家,就是爱家人,爱自己,爱自己,就是爱祖国。
我爱我家,爱爸爸,爱妈妈。我生活在一个美丽、舒适、温馨、有爱的家里。家里有勤劳的妈妈,万能的爸爸,和天真的我。
我爱我家,爱爸爸,爱妈妈。妈妈那完美无缺的爱,像蜜一样甜,深深地触动了我天真、幼小的心灵。爸爸那热情如火的爱,无法表达,感染了我的决心。
我爱我家,爱爸爸,爱妈妈。每一个家,千千万万个家,是用纯真的爱、无暇的白、体谅的话、热情的心、爱的传递、闪烁的光辉、热情的眼泪、勇气的决定组成的。
我爱我家,爱爸爸,爱妈妈。每一个人对家的爱,是无法形容的。远航的海军战士,出国留学的主人翁,勇敢的解放军战士,远在千里之外无法回家的人。“家”这个字和他们提起时,每个人心中一定荡漾着一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