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我家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和我每天享受着无尽的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下楼买菜,可是下面没有卖我妈妈要买的菜,急的我妈妈团团转,我看了也很急。我脑瓜子一转,忽然我对妈妈说:“咱们到天天超市去买吧!”妈妈一想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呢!妈妈表扬了我。
买完菜了,我们从超市出来,妈妈说:“你帮我把菜送到家吧!爸爸在家呢。”于是我听话地回家了。到了家我把菜放到地上,快快乐乐往我的房间里走,我看到早上的天空碧蓝碧蓝的,草地绿油油的,绿绿的大树挺拔地直立着,我的家可真温暖。妈妈到家了看见我自己把菜放到了厨房心想:这孩子长大了,懂事了,什么事都能做了。妈妈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很高兴,我感到又幸福又快乐,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