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
我家的故事向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子,海里的浪花数也数不清,数不尽。
如果用颜色形容我们一家,我认为妈妈是红色,因为她性格坚定,她想做的事没有做不到的。所以她的口头禅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心中的妈妈,她很坚持,向上。爸爸是蓝色,因为蓝色象征着天空和大海,象征着自由和豪迈。紫色代表姐姐,端庄,成熟古怪。我的颜色,呵呵,当然是多彩的,天真烂漫,淘气倔强。
我爱我家,我爱我坚定的妈妈,我爱那豪迈的爸爸,我爱那成熟的姐姐,但我最爱我多姿多彩的家。感谢妈妈生下我,让我领悟生命的价值;感谢爸爸的慈祥,是他用我明白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