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爱我家作文
每当打开我家的电脑,保护屏幕上就有“我爱我家”几个字。
我生活在一个平凡而又幸福的家庭里。我的爸爸妈妈都下岗了,家庭经济可想而知,但是,我爱看书,是个“小书迷”,每次买课外书,爸爸妈妈从不吝啬,我的小小书架上藏有101本课外书呢。
我是父母的心肝宝贝,但父母从不娇惯我。爸爸工作的台板下写有这样一句话:“给孩子创造一个宽松而不放纵的环境”。爸爸是这样说的,也正是这样做的。
科学家爱默生说过:“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孩子的乐园。”用这句话概括我家再恰当不过了。爸爸是个大管家,精打细算;妈妈多才多艺,性格活泼;我是家里的小广播,每天给全家带来无限的乐趣。
我喜爱的东西很多很多,但我最喜爱的还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