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500字作文
前几天,妈妈带着我去太原参加围棋比赛。比赛完之后,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儿。天阴沉沉的,可我心中仍然阳光四射。
刚一进公园,我就看见了许多让人眼花缭乱、惊险刺激的游戏。我本来就胆子小又恐高,看着他们玩我都害怕,玩那个游戏的人更是害怕得哇哇大叫。我们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钓鱼岛”,我马上跑了过去。原来“钓鱼岛”就是一个长方形的池子,池子边上有鱼竿鱼线鱼饵和放鱼的小盆子。池子后面有装鱼的笼子,颜色有红的、绿的、蓝的……池子的中间有一根管子喷水,所以边上的鱼特别多。
看到清澈见底的水里一群群五颜六色的鱼儿尾巴一摆,鱼稽一扇,就像小船一样游来游去。看着活蹦乱跳的小鱼们,正在这时我看到旁边的叔叔阿姨又钓上了一条,心里羡慕极了。就告诉妈妈我想钓几条鱼,妈妈同意了。那个叔叔说,十元钱钓三条鱼,时间不限。妈妈付了钱后,我急忙跑过去钓鱼,妈妈给我看着鱼咬钩了没有。
不一会儿,妈妈说:“提钩。”没有鱼。又耐心的等了几分钟又过了一会儿,又一条五彩缤纷的金鱼就上钩,可是那条金鱼还蛮聪明的吗,它张开了嘴,“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哎,真可惜。”妈妈又说:“提钩”这一次钓上了一条红色的小金鱼,我有点沾沾自喜。又过了几分钟一条红色和白色相间的小金鱼咬钩啦!这一次可没有让它给溜了。后来我又轻轻松松地钓上了一条红黑色的金鱼。旁边的叔叔阿姨看到我钓的鱼都在羡慕我呢!
今天我终于尝试着钓了三条鱼,为了给它们一个舒服的家我又买了一个红色的笼子。看着笼子里的鱼儿,我还明白了:只要有恒心,做事情才可以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