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同学作文
柯世鹏是我的同学。他的头发漆黑,个头高大,眼睛不大也不小。我很欣赏他。
他各方面都很好,成绩不错,所以我欣赏他。他有时候会欺负人,又有时不会欺负人。他很有耐性,也挺热心的。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奥数题,我怎么也不会做,我心里非常急,数学老师看见了,就叫柯世鹏来教我我。柯世鹏他也是学过奥数的,这种题他应该一目了然吧。柯世鹏来了,他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教我,非常认真。他讲解不得一分钟,我就会做了,我按照柯世鹏讲的,做出了这道题。柯世鹏热心地教会了我这道题,这也是我欣赏他的原因。
柯世鹏挺有运动细胞的,每次运动会他都会参加。他会打篮球,乒乓球,短跑等运动。
他的字也写得很好,还去参加过书法比赛呢,他的字每个都是整整齐齐的,真希望我的字也可以像他一样呀。
柯世鹏性格开朗,我喜欢和他玩。我要像他学习,在我心中,他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