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同学作文
他是一位男生,也是我们班的班长。
他长着一张圆溜溜的脸蛋,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双特别会说话的嘴巴,他的身材有点肥,不高也不矮,远远看过去有点像一只小肥熊。
他很爱学习,也很乐于助人。他会利用空闲的时间帮助一些成绩差的同学,给他们讲题,让他们学习进步。
虽然他是一个男生,可他对待事情从不马虎,他会把自己的书包整理得很整齐,从大到小,从左到右都挑不出毛病来。当然,小小的铅笔盒,也不例外,无论,铅笔﹑橡皮﹑尺子﹑圆规都摆放得非常整齐,让你看上去就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非常舒服。
他也是一个很爱做恶做剧的人,每当你在路上无聊的走着的时候,他总会从你背后走过来,吓你一跳,让你乐一下。
这就是我们的一班之长,一个即爱学习,又爱乐于助人的人,对待生活,即认真又有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