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同学作文
王昶是我们班得数学课代表,我俩是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他今年十岁,一个平溜溜的平头,红扑扑的脸像一个可爱的小苹果,脸上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
他看了许多书,知识很渊博,大家工认他是个“小博士”。每次上课的时候,老师问到大家一些陌生的问题时,大家都在思考,他就轻易的举起手来,大家把目光转向了他。老师让他起来回答,他解释的非常清楚。
他的电脑技术非常高超,每次上信息课,老师布置的作业,他十分钟就能打完,他不用看键盘,就能熟练的打完。
他的脾气很暴燥,要把他惹火了,他两眼一翻,双手马上变成拳头,眉毛一皱,脚一跺,向那人追去,逮着死打。
这就是我们班的王昶,一位知识渊博的王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