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同学作文
乔薪儒是个热情大方活泼的女孩子。她梳着一头又软又蓬的黑发,一双乌黑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长在眉毛的下面。一个高高的鼻子嵌在脸的中间,下面是一张小巧的嘴巴。看上去漂亮极了。
记得一年级时,我和鲍星如她们玩,她们前几天对我挺热情的,但后几天下课时她们一见我就跑。我去跟乔薪儒玩,她爽快地答应了。由此可见她的热情。
有一次,她把一本《公主故事》拿到学校来看。我向她借,她大方地借给了我,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所以她是个大方的女孩子。
乔薪儒一天到晚乐呵呵的,有困难也开心。正如书上所说的:用微笑去面对困难,朋友自然向你走来。
这么好的同学难道不应该夸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