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好的回忆作文
每一个六一,都会带来一次欢笑和快乐;每一个六一,都会成为一份美好的回忆;每一个六一,都会体现出我们彼此的朦朦的回忆。
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我们班表演的是舞蹈《我有一双小小手》,我们每一个小演员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跳的活泼可爱,引来阵阵掌声。最让我激动的是我还得了“学雷锋小标兵”的奖状呢!
晚上,爸爸妈妈在家里挂满了气球,特地为我举办了“快乐六一”家庭晚会,晚会上我表演了唱歌,跳舞,还有讲故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特别的六一。
我想,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一定会成为我童年的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