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喜欢鸽子,总想亲手给鸽子喂食。在我6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大都市----上海。
妈妈坐在椅子上专心的喂鸽子,他便喂鸽子,嘴里还发出【咕咕咕】的声音,就像一个鸽妈妈 。那些【小精灵】们还真喜欢上了她。直往妈妈身边跑 。不管我怎么努力,它们就是不过来 ,气得我直跺脚。妈妈和颜悦色地对我说;【晓妍,喂鸽子要有耐心,得让们相信你喜欢它,也就会对你置之不理了。】
我接过妈妈的食物,等带着鸽子的到来。我紧闭双眼,只觉得手心痒痒的,过了一会,我睁开双眼,我的手边有6只白鸽子,正在争先恐后地抢食吃。我高兴极了。这是我同年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