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好的回忆作文
冬天的雪,对北方人来说,是见怪不怪了。但是,对我们南方人来说,却是千载难逢!
今天清晨,天还未大亮,我刚一起床,便感到全身冷飕飕的,我往窗外一看,啊!天上掉洗衣粉?不对啊!我立刻穿好衣服,拉开窗子,仔细瞧瞧,啊!下雪了!我这才恍然大悟起来。我迅速吃完早餐,急急忙忙去上学。路上,雪并不大,象美丽可爱的蒲公英一样漫天飞舞,夹杂着雨水一起落下来;有的象棉花一样缀满在树叶上,好似一蔟蔟小白花,特别是在汽车灯光照射下,犹如无数的金银珠宝挂在树梢上,银光闪闪,好一片银色的世界!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学校。在操场上,同学们纷纷丢掉雨伞,三五成群互相嬉笑着,追逐着,有的伸开冻红的小手去感受雪的存在,有的张大嘴巴去品尝雪的滋味,……迎接雪的光临。大家欢快地跳啊!跳!唱啊!唱!……
忘记了平日的烦恼和忧愁,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