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多得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每个贝壳里都装着一个惊喜或者忧伤。我打开一个贝壳,发现里面有一个我印象最深刻而且最美好的回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餐,我们一家人去海边玩。玩久了想不出来什么好玩的了,我就学着电视里面,把人埋在沙子里。首先是我被埋了,沙子暖暖地盖在我身上。外公幸灾乐祸地笑着,我用了很大力气才把沙子撑开。为了“报仇”,我把外公埋了起来,然后恶搞地把脚放在外公身上,像打败了哥斯拉一样,还摆了个造型。就在这时,妈妈偷偷拿出相机,“咔嚓”一声,这美好的回忆就被记录了下来。
我重新合上贝壳,放回沙滩上,继续捡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