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好的回忆作文
时光匆匆溜走,每天都将成为你的回忆。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脸上都会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记得在三年级的那天,老师宣布下个游戏的名称“抢板凳”时,我们都把手举得高高的。我的心里不停祈祷:上帝保佑,让我玩啊!结果,我如愿以偿的和其他两个同学进入了赛场。
音乐开始了,同学们立即安静下来。我小心翼翼地竖起耳朵,生怕音乐停了,我找不到位置。
音乐越放越急,顷刻之间,音乐停了!我连忙坐在靠近我的板凳小明也陆续坐了下来,只有小刚出局啦。
现在只剩我与小明两人,板凳也只剩一张。我的心再“嘭,嘭,嘭”地跳着。就在我茫然不知所措之时。音乐停了。小明耳灵脚快,一下子坐到了板凳上。我虽然不如他那样快,但我用身体把他挤了出去,我胜利了!会场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里就涌起无比的快乐,因为这件事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