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好的回忆作文
初中,还真的不太好过。怪不得暑假里那些学长学姐们说:现在有的玩就抓紧玩,等到开学,就想也别想了。
上个礼拜我们班值周,所以就是打扫卫生累一点,作业、压力都小一点。但是这个礼拜就真正知道什么叫初中、什么叫压力。早出晚归,而且一到家就做作业,那些作业啊,好像怎么也写不完。
课间没有作业的时候,常常会想起小学里的那些日子。一年级的记忆已经模糊了,只记得那时候一下课就满教室跑,每天回家的时候都是满头大汗的。四、五年级的时候,虽然跟低年级比作业多一点、课程多一点,但还是快乐的。
每次想到这里,都会忍不住叹气,初中啊,跟小学完全没法比。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千中的每一个学生都是这样的。人不可能不长大,长大了就要面对压力。
小学我最美好的回忆,但却永远只是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