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400字作文
她,有着长长的头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旁边有颗充满灵性的痣;她,想象力丰富,经常提出奇思妙想。她就是我最亲密、最信任的朋友——夏茗漪!
一次体育课上,我正在跑步,林澍忽然撞到了我的脸。我疼得哭了起来并跑向休息的地方。脸上火辣辣的,好像被泼了辣椒酱一样,疼得要命!夏茗漪正在旁边开心地玩着,看见了后马上跑了过来。她看着我已经有点肿胀的脸说道:“逍洋,你没事吧?来,我帮你吹吹吧。”说着便轻轻地吹了起来。“好点儿了吗?”她笑着说,“要不要再帮你吹吹?”我勉强笑着说:“嗯,谢谢。好多啦!”茗漪看我高兴不起来就给我讲了几段笑话,我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茗漪见我笑了,也跟着大笑起来。
朋友是什么?是在你危险的时候拯救你、在你受伤的时候关心你、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在你成绩差、犯了错误时不嫌弃你的人!茗漪就是这样的朋友,所以她是我最亲密、最信任的好朋友。有她这份友谊,我的童年充满了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