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李那芊,个子高,身材瘦。圆圆的脸蛋,一双目光炯炯的眼睛,头上扎着两个小辫儿,嘴巴大大的,笑起来迷成一条缝。 她性格开朗,还特别喜欢小动物,经常跟一些男生玩篮球,每次我讲笑话的时候,别人一笑而过了,她总是笑的前张后仰,捂着肚子,好象要笑破了肚皮似的。
我和李那芊还有一些同学们一起玩,她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有时不高兴的我也会被她的快乐感染了。 她学习成绩很好,尤其写一手非常漂亮的字,老师们都夸她是个好学生。课堂上有时老师提问,别的同学答不好时,她会爬在桌子上一动也不动晕倒似的,同学们还以为她怎么了呢,她却慢吞吞地抬起头好象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老师说让她回答时,她那认真专注的表情立刻使教室里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