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名叫杨卓然,今年8岁了,在中卫市第三小学读书,和我是同班同学,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小酒窝,头上扎这两个羊角辫,又是我们四人小组组长,我俩一定好好相处到小学毕业。
杨卓然是我们班上比较出色的一位小学生,她担任我们四人小组的组长,主动组织我们小组同学早读、查作业、打扫卫生、预习将要学习的新知识,特别在课外活动的时候她是最活跃的,领着我们跳皮筋,在跳皮筋的时候她的羊角辫跟着她的身体一蹦一跳的特别好玩,她从不和我们爱跳皮筋的同学抢着跳,总是让着我们跳。我觉得交朋友就要交这样的好朋友,对我有更多的帮助。
大家要知道,交朋友要交有礼貌、爱学习、讲卫生,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关心他人、团结同学、心有志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