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400字作文
在十厂1-----4年级我的最好的好朋友是李梓涵。中午的时候,不是我去她家,就是她去我家。我们俩从来不吵架,不打闹,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在我们之间,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也是我终生难忘的一件事。在那一次的联欢会快结束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可以找任何一个朋友照相,可是我只和张瓒照了,没有和我的最好的好朋友-----李梓涵照相。回到家里,我才想起没有和她照相,我很后悔。晚上,妈妈回来告诉我:“李梓涵的妈妈给她打电话了。”她妈妈说:“常蕾没和李梓涵照相,李梓涵回家后就一直生气。”我当时想:可能是今天玩得带高兴、太兴奋了,所以才忘了和她照相。怪不得,结束后她一脸生气的样子,还对我说:“我不愿意和你一起走。”为了这一件小小的事情而闹得不愉快,看来,我在她心中是个很重要的人。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和她照相的。为了这件事,我心中也很内疚,我希望她能原谅我,让我们再一次成为最好的好朋友吧,希望你能同意,祝你以后过得开开心心,忘掉以前的烦恼吧!
现在我跟她不在一个班了。她应该有现在的好朋友了吧,不过我的最好朋友始终是李梓涵。我不会忘掉这个好朋友的,无论是小学,还是初中,还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