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特殊的朋友,那就是一种水果-香蕉。你们一定很奇怪吧?为什么我的朋友会是香蕉呢?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真像吧!
我不喜欢吃水果,这样身体里的营养不均衡,所以就很胖了。妈妈怕我越来越胖。一天给我买了一大把香蕉,并说:“你不是吧喜欢吃水果吗?这香蕉不是一般的水果,它没有水分而且还很甜,尝一尝吧。”我想是特殊的水果,那就尝一尝吧。我交了一口,哇!绵绵的、甜甜的,真好吃!从那天开始,我就非常喜欢吃香蕉了。
一天早上,爸爸给了我一根香蕉让我吃,我对爸爸说:“虽然我喜欢吃香蕉,可是,早上吃什么香蕉呀?”爸爸却说:“早上吃香蕉可以让你上课时能充分发挥,精神百倍。果然上课充分发挥,精神百倍。
晚上,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让我先吃香蕉,我大吃一惊,就说:“香蕉那能吃饱呢?”妈妈说:“不对,香蕉能吃饱,还能减肥呢。”从此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吃香蕉,一个星期以后我就瘦了三斤。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因为它帮我上课认真听讲,还瘦了几斤,这就是我的朋友,你们的朋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