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400字作文
咦,大家一听就有些奇怪。四五六不是三个数字吗?怎么会是我的朋友呢?其实原来他叫——史吾乐,可是用我们溧阳话来说就变成了“四五六”,所以我们叫他“四五六”。
“四五六”是我在今年暑假夏令营认识的。他长得非常漂亮,是个可爱的小男孩。他的睫毛很长,大概有一厘米呢,下面长了一双像葡萄似的大眼睛,他长得又胖又白,特别是脸上真是白里透红,不知道有多美呢。
“四五六”的胆子很大,性格非常开朗。在夏令营的时候他跟老师非常老油条,总是喜欢跟老师嘻嘻哈哈的,弄的我们以为他跟那些老师是亲戚呢。后来我们才知道“四五六”跟那些老师们还是在车子上刚认识的,根本不是什么亲戚。
夏令营的时候老师叫一个最不守纪律的人——“四五六”来做纪律委员,这个纪律委员不但没有管住我们,而且还没管好自己。到了第二天就有很多人都向老师举报,“四五六”总是吵我们,“四五六”干嘛干嘛“四五六”什么什么……老师实在受不了了,于是老师把我们都叫来问:不同意“四五六”做纪律委员的人举手网 ,这一幕让老师惊呆了,一共16个人有15个人举手。“四五六”看了看伤心地低下了头,长长的睫毛盖住了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只快乐的小鸟一转眼变成了一只受伤的小鹿。老师看见他那么伤心便对我们说:“同学们,让我们再给他一次机会吧。”我们也答应了。“四五六”又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