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米老鼠图案的,非常漂亮。
我的文具盒每天都懒洋洋地睡着,只有我用文具的时候它才会张开大嘴,让我拿文具,还有时候会翻个身再让我拿文具。当细细的铅笔断了的时候,我摁一下按钮,它就会把小门把开,让铅进去,再转动身体,铅笔转几圈,出来以后,铅笔头就变的细尖无比。
有了小门,就会有了大门,当然有会有中门。中门是一个装橡皮的盒子,差不多有三根铅毛合起来那么粗,上面也画着一只米老鼠。它真是我的小助手,每天都帮我好几次呢!
它对我也非常重要:陪我一起上学,陪我一起写作业,看着我写好字的每一笔。
每个人或物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当然,我的文具盒也不例外,比如优点是能削铅笔,有单独装橡皮的地方;缺点有:我不用文具的时候,它只能在那里睡觉……
我还有许多“朋友”,在这里就不介绍了,不过,我的文具盒它可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