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朋友400字作文
3。4。 星期三 阴
前段时间,我们的一个同学出事了。她名叫李思涵,是同学里著名的“暴力女生”。
那一天,李思涵因为不小心摔了一跤,从自己家的楼梯上滚到了地面上。她的家人发现以后,连忙把她送到了浙二医院。医生经过全面检查后,诊断为:右手和盆骨骨折,脑里有血块,需要住院观察治疗。家长总算舒了一口气,并为她办理了住院手续。
李思涵摔伤的事情,离现在已有三个星期了。一开始,我还庆幸她走了,我们可以清静一段时间了。可是,过了几天,我开始不习惯没有李思涵的日子了。总觉得没人和我斗嘴了,反而心里空落落似的。我也为她的受伤而难过,我们真心希望她能早点康复!
因为李思涵是我们身在一处的“战友”,我们不希望她倒下。所以我衷心地对她说声:“朋友,你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