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校园的早晨作文
早上,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校。
走进校园,同学们热情地互相打着招呼。远处的山峰朦朦胧胧的,好像被轻纱笼罩着一样,美丽极了!校园里值日生已经在勤劳地打扫了,操场上同学们在积极地锻炼着身体。一棵棵棕榈树就像一个个精神的哨兵在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橡胶树垂下的根就像长着大胡子的老爷爷一样,在欢迎我们回到学校呢!几棵不知名的树,争着向我们展示着它们美丽的果子,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绿色的,真有趣啊!花坛里的鸡蛋花、夹竹桃也苏醒过来向我们问好呢!真美丽啊!
不一会,太阳公公出来了,云雾慢慢地消散了,远处的山也渐渐地变清了,空气也变得清新起来,操场上的树木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变得又闪又绿了。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回到教室认真地读起书。整个校园响起了一片朗朗的读书声!
啊!校园的早晨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