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校园的早晨作文
早上,我吃过早饭,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
一走进校园,只见校园的早晨是多么美好啊!小草摇动着它那细嫩的胳膊,在风的陪伴下做起了早操,小花也探出头来左顾右盼,小树在风的伴奏下,尽情地跳起舞来,小鸟也在欢快地唱着动听的歌,在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校园的早晨又是热闹的。校门口,一个个家长都在赶着送孩子上学,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学校。不一会儿,教室里便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校园的早晨是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