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园的早晨作文
早晨,我兴高采烈地去学校。一进门就看见了美丽的景色,还有各班的同学在打扫卫生。
阳光明媚,花儿向太阳打了打招呼,并绽开了笑脸。蝴蝶有的停在花朵上采花粉;有的满身都是花粉,在花儿周围自由自在地飞舞着。
教学楼的两旁各摆着几盆树,树叶又绿又密。鸟儿在树上唧唧喳喳,仿佛在对我说:“我唱得好听吗?我唱得好听吗?”学校的德育墙有毛主席写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有放眼世界,有祖国的地图和小学生守则,还有小学生行为规范……
还有同学们的朗读的声音,那声音是那么的整齐、有感情、响亮。
校园的早晨真是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充满生机!我喜欢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