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父母的爱作文
爱,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有一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不带任何杂质的,那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发高烧。有一次,我又发高烧了,脸红通通的,很难受。妈妈看我不舒服,知道我又发高烧了。于是,她赶紧收拾了一下,叫上爸爸带我上医院,在无能为力医院的路上,天突然暗了下来,空气似乎凝固了,闷得人透不过气来。天越来越黑,风越来越大。我想马上要下雨了,我们又没带伞,这下要变成落汤鸡了,谁知这时,爸爸从包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伞撑了起来,爸爸撑着唯一的一把伞,使劲往我这边靠,我和妈妈没淋到一滴雨,爸爸的半边衣服却湿透了,妈妈背着我,黄豆大小的汗珠一滴一滴地从额头上掉下来,和雨水混在一起,我也分不清。
到了医院,我在迷迷糊糊中听到妈妈焦急得问着医生:我孩子的病怎么样?要打针吗?说着,还不停地抚摸着我的额头。
我躺在病床上,妈妈怕我疼,轻轻地抚摸着我的手,轻轻地问:还疼吗?一边问一边给我讲起了故事。过了一会儿,妈妈打着伞出去给我买晚饭去了,当她带着香喷喷的饭菜回来时,我一摸妈妈的手,冰凉冰凉的。妈妈你的衣服被淋湿了,冷吗?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我不冷。妈妈只顾着让我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而忘记自己了。吃着这温暖的饭菜,看着身子已经冷得微微颤抖的妈妈,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动。
父母的爱如同一本巨作,我在仔细地读着,读懂了每一个细节,却怎么也读不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