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父母的爱作文
有人说父爱伟大,有人说,母爱慈祥,依我说,父亲和母亲都是外面最可亲可敬的人。在我四岁时,一件事情让我进了医院,那时,爸爸妈妈日夜陪护,期盼着我醒来,终于,经过了一天一夜,我醒了,爸妈流泪了。我傻傻的问:“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要流泪?”“因为兴奋,激动”妈妈说。妈妈问:“宝贝儿,你想吃什么?”“我想吃您亲手做的炸虾面和鸡蛋加葱的香葱蛋”我回答。“等着,我回家给你做去。”妈妈立马起身就走了。留下爸爸一人看着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过了很久,妈妈终于出现在了门口。“怎么这么慢啊?”我问,“对不起,宝贝儿,家里没鸡蛋了,我去超市里买了。”晚上,我睡觉了,却不知,爸爸在椅子上陪了我一夜。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爸爸的眼睛红红的。可怜天下父母心,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天下所有的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再苦再累,也不会让自己的儿女受到一点儿伤害。一句话语,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杯茶水,却总是无声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