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父母的爱作文
父爱高如山,母爱深如水。
那天,我去爸爸的工厂玩。
我捡到一个片片,坐着玩了起来。
其实那是刀片。
我把它给掰了。突然,我的手上出现了一股殷虹的血,血越来越多,滴到了地上,我感到手上的痛,随之,我“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哭声很快把办公室的父母找来了。
他们匆匆忙忙地跑来,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妈妈急切地问我有没有事,爸爸则跑去拿创可贴。我看到爸爸那胖乎乎的身影跑来跑去的,又看到妈妈的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我手上的疼痛瞬间消失了,只有父母那浓厚的爱彻入我的心扉。我的心小了,笑得那么温暖,笑得那么灿烂。就像在寒冷的冬天里穿上了一件温暖的大衣,又像喝了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心暖暖的。
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父母的爱是一双无形的大手,在你绝望的时候,把你拉回希望;父母的爱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在你孤独的时候,把你的心温暖起来;父母的爱是一把熊熊燃烧的烈火,在你颓废的时候,把你的希望重燃……
其实,父母的爱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