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他们对我的爱胜过一切。
记得有一次早上,我发烧了。我忙去办公室去找爸爸,爸爸急忙对我说:“你挺着,我马上打电话给你妈。”打过电话,他立刻带我去了医院。他在医院爬上爬下,又是挂号,又是买药,最后一切准备好了,又带我去化验血。我看到那个针,吓得快要哭了,爸爸慈祥的对我说:“乖,不怕,我们不做个胆小鬼,做个胆大鬼,好吗?”。“我不做胆小鬼,我不怕,”我用手拍着胸脯说。.该挂水了,我一直挂到中午,肚子饿了。妈妈回家烧饭,妈妈烧好自己顾不得吃,就给我送来了,我吃的饱饱的,可爸爸妈妈却一点也没吃。我渴了,爸爸给我去买甘蔗……
还有一次冬天早晨天气又变冷了,妈妈又是让我加毛衣,又是让我多喝点热粥,别冻着。最后要走了,还不忘念叨让我要戴上手套被冻疮,系好围巾,别冷着了……
我在父母的爱下健康,快乐的生长着,爸爸妈妈你们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