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父母的爱作文
有的人体会过妈妈的爱,有人体会过爸爸的爱,有的人体会过老师的爱,还有人体会过同学的爱,可是我却体会过父母的爱。
今天,早上起来,外面的天气很好,我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穿上了,到了第二节课后,外面下起了雪,我感觉很冷,这是爸爸来了,刚开始,我想:爸爸来干什么呀。原来,爸爸是给我送衣服来了。我换上了爸爸给我拿的衣服,不久,爸爸走了,同学们都说:你真好有这么好的爸爸。我听后很高兴。在心中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孝敬父母,不惹父母生气。
因为,大家想想,我们的吃穿对是谁给的,都是父母;我们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对是谁给的,也是父母;甚至我们整个人都是父母给的。父母每天都在外面炭黑起早的忙,甚至父母自己都舍不得买衣服,给自己的孩子买衣服却都是毫不犹豫的。
我爱我的父亲和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