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父母的爱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沐浴过父母的爱?谁没有体会过父母的关怀?我也拥有无时无刻不在的惦记着我,关心着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用“严父”这个词是再恰当不过了。
他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常常叮嘱我:“学习要不断地努力,才能上好大学,找上好工作,为祖国争光!”除了叮嘱我,每天作业都要让爸爸检查一遍。如果有错误,他就要罚我将做错的题目找来相似的做几遍。爸爸也经常让我看课外书,所以我看电视和玩的时间大大地减少了。有时,在我检查自己作业的时候,爸爸就会对我说:“如果想要早点休息的话,就要第一次就认认真真地做,知道吗?”
从此,课堂作业本里的9分比10分多地我,现在,10分比9分多好多啦!我对爸爸真是感激不尽啊!妈妈对我十分温柔,就像一头慈爱的“慈母龙”,送我无微不至地关爱。为了给我解馋 ,妈妈绞尽脑汁给我做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