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淋浴过父母的关怀?我也无时无刻不惦记着,关心着我的爸爸和妈妈。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雷声大作,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往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一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席——爸爸,爸爸带了两把雨伞,我望了望的裤子全湿了。我的眼睛湿润了。幸好没让爸爸看见要不然又要说我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就像春天里灿烂的阳光:;犹如狂风中有一把稳定而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你瞧!
我有一件事一直埋在心里,我的妈妈读的书不多,只能帮爸爸开店。当时我很天真,很不懂事,想:妈妈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都不关心我!赚那么多钱有用吗?这天妈妈回到家里买了我最喜欢的炸鸡腿说:“祉妤,快来吃炸鸡腿!”上跑过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问妈妈:“妈妈,你不吃啊?”“不吃,父母的爱
写到这里,我的心里像打了醋,酸酸的,我的笔颤抖着,又禁不住掉下了眼泪。我为我有爱我的父母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