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元旦作文
元旦快到了,同学们在班里庆祝活动。李老师请来一位艺术老师用彩色粉笔在黑板上写下“新年快乐”四个大字,还在两边贴上一对对联,上面写着:“窗前红梅三五枝,一曲笙歌春似海。”活动主要有玩具展览会,跳绳接力,还捏泥比赛。
玩具展览会开始了,同学们的桌上摆放着一个个自己做的玩具,老师叫每个同学在班级走一圈,看看谁的玩具做得最好。有几个同学的玩具被选上了,我的没被选上,真可惜!接着,同学们又玩了一场又一场的游戏,大家玩得兴高采烈。最后是抽奖,我好幸运,因为我抽到的贺卡上有幸运数字“1”,奖品是一个“幸运心”我开心极了!放学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