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元旦作文
今天是元旦,我们一家去焦作人民公园玩,吃过早餐以后,便坐上小汽车,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来到公园。今天来得人特别多,小汽车一排一排的挤满公园的大门口,虽然已经十点多,人们还是陆续的前来游玩,草地上坐满了一家家的人,小孩在草地上奔跑,中年人在放风筝、打羽毛球,年轻人围坐在一起打扑克牌,享受节假日的悠闲和元旦美好的阳光。我们选择了一个地方坐下,看着那些人放风筝,我也就懂了点放风筝的技巧:首先让一个人拿着风筝,第二个人拉着绳子,然后喊:“放!”第一个人马上放手,风筝就会马上飞起来了。
真是高兴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