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
元旦快到了,听说学校要举行跳绳比赛了,各班都在练习跳绳。跳绳有:单人跳、双人跳、集体跳。我准备参加集体跳,我们每天都在连集体跳,练得我满头大汗。
今天上体育课,老师还让我们练集体跳。老师一边让我们跳,一边在计数。每次跳完,老师都说不行,就这样练了一节课。下课了,我们满头大汉,老师还让我们回家接着练。老师把单人跳的名单交给了我们班的班主任,又说让我们班主任自己选集体跳的人。
对了,今天学校还要大扫除。不知道今天大扫除的人累不累。不过,辛苦他们了,看他们把学校打扫的那么干净,我们一定要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虽然我们练得满头大汗,但是,为班级争光,这点小事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