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元旦作文
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称为“元旦”。“元”指的是新的,“旦”指的是太阳升起。我高高兴兴地迎接了2013年崭新的一天。
我和爸爸来到诸暨老家,去看爷爷奶奶。我一进院子,爷爷奶奶家的狗就摇着尾巴来迎接我。它们围着我转,我也摸摸它们的头,像见到老朋友似的。
小爷爷住新房子啦!我们都去他家玩,远远看去,他家就像一座豪华的宫殿。山脚下,三层的小洋房非常引人注目。我迫不及待地冲进新房,里面有很多房间。我又跑到阳台上远看,重叠的青山,清澈见底的小溪,一块块的农田,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最喜欢里面的卡拉OK厅。我拿着麦克风放声歌唱,美妙的歌声围绕在大厅里,大家都夸我唱得好,我心里乐开了花。
我以后也要买一套那么漂亮的房子,给爸爸妈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