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乌黑发亮的头发,黑珍珠似的眼睛,一张能让人笑逐颜开的樱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同学——王子琪。由于她非常搞笑,所以我们都叫她“搞笑大王”。
记得有一次春游,我和她一个组,当我觉得很无聊的时候,她突然说要跳绳。我吃了一惊,心想:这个地方太小了,怎么容得下她跳绳呢?再说了,我和她也没有带绳呀。正当我思考的时候,你别说,她还真跳了起来。我一看,哦,原来是空手跳!正当她跳得起劲的时候,“嘭”的一声,吓了我一跳,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她的零食袋被她踩烂了,虚惊一场,我以为她摔倒了。这时“嘀——唔——”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我以为是救护车来了,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搞笑大王”在装哭,逗得我们捧腹大笑,害的我们笑得肚子都痛了。
如果你觉得她虎头虎脑只会搞笑,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不光会搞笑,思维敏捷在我们班也是响当当的啊。
有一次上课,老师让我们续编课文,由于很难,所以班里没人举手,都在思考,而她很快思考好,把手举了起来“小鸟来到小驯鹿的家……”编的即快又精彩,老师不停地夸她。
我要跟她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