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秋天的作文
炎热的夏天偷偷地走了,凉爽的秋天悄悄地来了。
星期天,我去公园游玩。我惊喜的发现,秋天真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凉爽,还给我们带来了五彩缤纷的树叶。天气渐渐凉了,树叶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有的还是碧绿的颜色。公园里银杏树的叶子换下了翠绿的衣裳,穿上了一件漂亮的黄衣裳。一阵阵秋风吹来,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仿佛在唱着动听的歌曲。一片片树叶随风纷纷飘落下来,树叶飞在空中,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一只只金色的小鸟在自由飞翔。落在地上的叶子厚厚的,远远望去,大地就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树叶落在小河里,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船,小船顺着“哗哗”的河水向前欢快地行驶着,开始了它有趣的航行。河里的小鱼看见了,它把树叶当成小雨伞,在伞下自由自在的嬉戏。枫树的叶子变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红得像一片片美丽的晚霞,红得像一颗颗鲜艳的五角星,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的,美丽极了。只有那不怕寒冷的松柏,还穿着碧绿碧绿的衣服,依然苍翠欲滴,笔直的挺立在那里,好像站岗放哨的士兵。公园里游玩的人可多了,小朋友们有的在草地上奔跑、追逐,有的在采集各种各样的树叶做标本,有的在用手中的画笔画这秋天的美景。大人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锻炼身体,有的在用手中的相机拍这秋天的美景。
秋天真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把秋天的树叶变得五彩缤纷。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美丽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