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秋天的作文
秋天,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就连那随风飘落的树叶也是如此美丽。
来到银杏树旁,果真是经过了秋姑娘的打扮,银杏树上一片金黄,与夏天比起来,别有一番情趣。远远望去,好一片金色的海洋。拾起一片掉在地上的银杏叶,仔细端详,正看,是一把小巧玲珑的扇子;反过来,呵,既像一把可爱的小扫帚,又像一条精致的连衣裙。躺在地上的银杏叶,又宛如生长在草丛中的野花。
又来到枫树林中。远看,枫叶是天边燃烧起的熊熊烈火,染红了半边天;近看,那一片片枫叶是一个个小爪子,想抓住这美丽的景象,使它永久保留。这时,一阵秋风迎面吹来,那可爱的枫叶迎着风跳起了美丽的舞蹈,有几个调皮的枫叶宝宝从树妈妈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在空中打了几个转,然后缓缓落下。拿起一片落叶仔细端详,火红的叶子底部泛着微微的绿色,根根叶脉呈辐射状射向叶子中心,给人蓬勃向上的感觉。看着这火红的枫叶,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其他的树叶也毫不逊色。有几片不知名的树叶,随着秋风四处飘荡,开始了自己充满了刺激的冒险旅行,还真有一点“君看一叶舟,出没风波里“的感觉。再看看地上广玉兰的树叶,踩上去“沙沙“响,有趣极了。
秋天不仅有丰收的果实,还有美丽的树叶。秋天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