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音乐是最好的催眠曲。”说的一点也不错。在音乐方面,我们班就有一位小能人---朱韵文。
朱韵文是一位聪明伶俐的小女孩。她留着刘海,后面扎着个长辫子,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最为可爱,可真有淑女风范呀!
她唱得歌十分好听。在去年夏令营里,要举行一场音乐会,她在我们那里就属她唱得好听,所以我们就选她去唱歌。在舞台上,她和一位老师合唱。她那动听的音韵,让在座的每个人都陶醉,征服了所有人,都为她的精彩表演鼓掌。
她不仅唱得不错还弹得一手好琴。
在去年的六一节上,她和潘老师一起弹奏一曲古筝曲,她的手指在琴弦上不停地划动着,身子也随着旋律摇摆。她的手指在琴弦上划过,就像一阵微风在湖面上掠过,一段轻柔的音乐便在校园里回荡起来。雷鸣般的掌声一齐响起来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小能人,一个唱与弹并兼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