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青春的400字作文
今天,我已经告别了多彩的童年,告别了鲜艳的红领巾。即将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正准备到新的学校去,去迎接团徽的召唤。
我想象着,想象着中学生的朝气蓬勃。面对学习,我要奋发向上;面对生活,我要努力进取面 对困难,我要勇往直前;面对朋友,我要以
诚相待。因为我是风华正茂的中学生,我要让我的青春绽放出别样的美丽。
或许,我在中学生活中也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我有一颗坚强勇敢的心。巴尔扎克曾经说过: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他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对于强者来说,他是垫脚石,让你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我定然选择后者,我要做强者。这样才是中学生的风格,中学生会永远带着希望,从容的迎接每一个挫折,我相信,在那挫折的背后,一定是属于我们胜利的欢笑。
在中学生里,我很卑微,很渺小。但是,我愿意撑着自己人生的双桨,用好奇的眼睛去观察,用灵敏的耳朵聆听,用细长的双腿走遍它们。
我不愿被父母,老师所拘束,我要尽情的展现自己。因为,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