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的400字作文
时间滴答滴答地走过,蓦然回首之间,现在的我已是一名即将成为初三的学生了。在这逝去的两年初中生涯里,有过许许多多:甜蜜的、刻骨铭心的、疯狂的经历。这些逝去的日子终究是生命里最优美的篇章之一。
打开时间的闸门,那一幕幕的事件便在脑海中清晰的浮现出来。
初一时,我满怀憧憬与期望,步入了初中的门槛。记得初一的我们甚是纯真。不懂得真善美,但我们却活得很自在。在校园可随处见我们跳跃的雀影,不像那些为了学习而愁眉苦展的学哥学姐们。在学校里我们抛下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也许因为我们的年幼无知,所以我们尽情的嬉戏。将学习抛置于脑后。一副不知少年愁的样子。
初一的我们真的很疯、很狂。疯是因为我们的青春年少,狂是因为我们的无畏无惧。如果你没有本钱,就别在这瞎闹。是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初二时,我们便没有了初一的激情与活力。也许是学业的负担亦或是在初一时我们的棱角逐渐在磨平。初二的我们变了,变得懂事了,也不再如当初的那般纯真与懵懂,似乎初二的我们也变得稳重了些。但在沉重的学业负担中,我还是与我的四个好朋友一起高谈论阔,说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聊着一些小小的八卦。偶尔也看看那张大大的地图,说说那些地方的地理特征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初三的殿堂已经为我悄然打开了,不知门后是天堂还是地狱,带着一份情愫与期望向着初三的殿堂出发。因为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就像这段逝去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