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青春的400字作文
青春是什么颜色?有人说,青春象征着希望,青春是绿色的,有人说,青春代表着活力,青春是金色的。而我说,青春标志着激情,青春是红色的。
青春象征着红色的激情,青春是愉快的、活泼的,充满希望与激情的,它们的融合,形成了一个美好的青春。青春的风铃,吹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一切富有生机与活力,带着我奔向希望。多少人在青春年华中成就自己的梦想,在青春中收获希望,是青春的激情带着他们飞翔在蓝天上,理想就是他们宽大的羽翼。
青春的激情使人成功。一个年轻英国女孩在被火车压断四肢后,仍青春依旧,康复后,还在不断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她的青春没有白白流逝。终于,经过她的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不仅战胜了生活的困难,还获得了学业和事业的成功,正是青春的激情,使她克服了重重困难,成为第一个残疾人医生。
青春的理想是激昂的。在这个季节,我们将理想的种子播种下去。在不久,我们将收获金灿灿的果实。青春需要珍惜,只有为青春的理想耕耘过,才懂得青春的美好。青春不仅仅拥有美好的容颜,更包含着坚定的意志,丰富想象,饱满的情绪,是一种充实活跃,富有生机的生活。在青春,我们斗志昂扬,在青春,我们激情澎湃。高尔基说过,“要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没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再比青春更珍贵的了!”青春是一面旗帜,是理想的旗帜,为实现理想而奋斗。
青春就是这样,富有激情和理想,像一团火苗一样,充满了充实活跃、蓬勃向上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