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400字作文
当第一缕阳光射向大地,是自然在向我们说早上好;当坐在窗前一阵悦耳的鸟叫声飘来,是自然在为我们的生活伴奏;当风拂过我们的面颊,是自然在为我们揭示着许多奥秘,自然是一本耐读的书。
当太阳从地平线升起,我们踏着初升的太阳开始了崭新的一天。闻闻那清新的空气,是自然给我们的滋养。手捧一本书,在教室窗前看着微笑的太阳开始了今天的学习。青春的大部分带着书香,我们还是一朵吮吸着自然甘露的小花。当太阳挂上天空,她的光芒已可以照射万物,大地披上了柔软的金纱。正午的太阳落在身上,暖洋洋的,或许她要告诉我们该休息了,现在时补充体力的时间。我冲向食堂补充那早晨所消耗的体力,当吃饱喝足时看看那圆满的太阳,她的光芒变得耀眼,似乎她也补充了能量了。
青春,也喜欢在积蓄能量后释放。体育课上,尽情奔跑嬉笑;美术课上,随意挥洒涂鸦;音乐课上,放声引吭高歌。自然交给我们最美的画面,最动听的歌声。当太阳要渐渐消失在山谷,我们的心也渐渐平静。一天,一辈子不能一直做事、玩耍,也要有时间思考、体味。太阳下山,也给我们空出了时间,听一听黑夜里的旋律,看看星星和月亮有什么低语。合上眼睛,感受大自然一天的变化过程,感受她给我们的画面。
指尖划过大自然书本上的最后一行字。突然看到,一片金黄闪耀,是一珠珠的向日葵心追逐着太阳的步伐向上生长!难道这就是自然给我的画面?合上这本耐人寻味的书,闭上眼睛思索,突然明白,我在自然中看到了自己,看到了逐日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