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假如我是作文
“铃铃铃”,“啊!”我费力地支起眼皮,突然一阵烟雾袭来,呃,我的脸立即化为囧状:哪来的白胡子?哪来的圣诞帽?哪来的两个大礼包啊?轰!我使出狮吼功,噢呵呵,噢呵呵,谁干的!
我立刻滑倒在地,啊!哪里来的麋鹿?哇塞,什么啊?这么漂亮的圣诞车!难道,我是在做梦吗?“嗖”,两个大口袋上了我的肩膀,麋鹿一声长吼,我坐上了麋鹿的漂亮圣诞车驶向了天空。第一站,来到一个小男孩家,他睡得很不安稳,嘴里嘀咕着:“外婆,外婆,别急,我来了,您的小安迪来了,给您送手术费来了。”我的眼眶湿润了,轻轻的,把礼物放到了安迪的枕边,看着熟睡的安迪,我放心地走了。拜拜啦,亲爱的小安迪,圣诞快乐!还有个大包没有收拾,哎呀,怎么打不开?算了,还是先去送礼物好了。呼呼呼,送了321份礼物了,下一个目标是——猫咪的家!啊哈,我最喜欢猫咪了,快走吧。
原来如此,这是一只母猫的家,刚刚生了3只漂亮的猫仔,母猫护着它的宝宝,凶恶地看着我,慢慢的才放松下来,我找出它的礼物。哇,好大的一份礼物,猫妈妈在接到礼物后,感激地看着我。我想它和它的孩子们一定会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了。神秘的另一个大包“啪”的一下打开了,原来是一个个精美的贺卡,我往下一撒,贺卡都长出了翅膀,飞向了它们的主人。
天亮了,大胡子没了,麋鹿走了,圣诞车也消失了。我也如愿以偿地收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假如明年我还是圣诞老人,会更加尽心尽力地送给每个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