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前几天,我做了一件让我后悔的事。在这个月的6号,我在学校参加完夏令营准备回家。可那火辣辣的太阳像和我作对似的,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
还把地上照的好热,像有意让我成为烤鸭似的。在上楼时,我想:这一下总算凉快了吧!太阳不会把热照进楼道里吧?!可我一进楼道,就被那热气包围,差一点儿就把我烤熟了。一进屋我就把门关的死死的,生怕热气进了屋。一坐下,我就把电风扇打开了,以解心头之热。
可我没吹上一分钟,妈妈就把另一个电风扇和我插在了同一个插座上。因为电线太短,所以把我的电风扇的送风区给向下拉了90度,让电风扇扇地去了。我为了方便,就直接把电风扇给扶正了。可因电线太短,另一个电风扇倒了下去。我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没有去扶。爸爸回来后叫我扶起来,我这才去扶。可我在扶的时候发现:电风扇的扇叶已经被我震成了四片。我没有告诉爸爸,因为我怕爸爸生气。
可瞒得过一时瞒不过一世,什么事情都有被发现的时候。爸爸发现风扇不转,扇叶成四片后,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过了几天,爸爸又买了一个扇叶,装上了。事后,爸爸对我说:“我教训你不是为了那个扇叶,是想让你记住这一次教训。让你知道:身为家中的一员,就要爱护家里的东西,不能把全家的共同财产毁坏,因为你是家中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