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前几天,在我和朋友小雯身上发生了一件事,这事是因为我的错,现在我来讲给你听。一天,手工课上,我做了一只小木船,同学们都围上来欣赏。小雯也来看了,拿起来摸了一下,可能是她不小心,把小木船重重地摔在地上了,我当时非常的恼火,就骂了她一句,小雯却对我说:我不是故意的。而我听不进去,夺起她的小木船,也使劲把她的小木船摔坏了,她很生气的说:“你这是故意的。”
晚上放学回家,她走在我前面,我们再也不像以往那样有说有笑了,而是一个人孤单的走在路上,回到家里,我觉得很后悔,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悔不该骂她,为了能让她原谅我,我也做了一只同样的小木船。第二天,我给小雯拿出了一个同样的小木船,它就带表我们之间的友谊,我说:“我们还像原来一样和好吧?小雯说:“可以。”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又恢复了往日的友谊,每天都开心的一起上学放学。从这我明白了友谊,友谊是珍贵的,它使我们搭起了信任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