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今天,虽然阴雨绵绵,但是我还是撑着雨伞到松珍公园去跑步。在我正在准备跑的时候,有一连串的事情让我怒发冲冠。先是有人在随地吐痰,他跑到没人看见的地方吐,被我看见了;我跑到小桥那边的时候,有人随地乱人垃圾,明明离他不远有个垃圾桶,他还是随地乱扔垃圾,也被我看见了。
再我跑完全程的时候,看见有人用地上的石头在打树上的叶子,他正在光明正大的打,人人都看见了,人人都在劝他,但他还是在打,又被我看见。。。。。。这些还算小事,我在电视上看到汽车排放尾气等比这个还要还要严重的事情,这样把环境污染了,我们就不能长久地住在这里了,地球末日就离我们不远了。请大家铭记这条公益用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