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在几亿年前的地球上,到处绿意盎然,到处生机勃勃,到处空气清新。
可就在近几年,美丽的地球妈妈就被几个不和谐的小怪物给破坏了,它们就是工厂。最近,我们小区旁建了一个工厂,它每天都排放大量的废气,搞得我们小区时时刻刻都雾蒙蒙的,甚至有的时候,还会闻到一股烟味,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在野外,我们随处可见一排排光秃秃的树干。原本好好的大树,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呢?那是因为有许多不自觉的伐木工,每天都在砍伐我们的树木,消灭我们的森林。树木少了,空气就不好了;森林少了,地球环境也就不好了。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个广告语我们每个人都听过,可是,并没有几个人是可以做到的。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比如说:不要随手乱扔垃圾、纸屑;不要随口吐痰等等。只要我们随便扔一次垃圾,地球妈妈就会多留一点眼泪。
朋友们,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吧!伸出您的双手,和我们紧紧握在一起,一起争做有环保意识的公民。每天都能守住一片绿,使这片绿时刻蕴藏着生机,时刻让我们感受绿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