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水濂山森林公园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一个美丽的公园。
可是,在这个美丽的公园里,却存在一些卫生隐患,让公园的容貌大打折扣。有部分游客没有环保意识,他们来到公园游玩时,在地上乱扔果皮、垃圾。比如:在公园正门前的两旁的小吃店和小卖部门口都堆满了垃圾、瓜子壳、花生壳、食品包装袋……遍地都是。一到炎热的夏天,那些垃圾就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招引来了许多蚊子、苍蝇,让人喘不过气来。经过这里的游客都赶紧捂住鼻子,只好三步并作两步快速地走开。这种情况使公园的环境带来了很大的污染。
山上树木覆盖的地方还好,一点垃圾也没有。树木长得郁郁葱葱,一到夏天,像一把把绿绒绿伞,为人们挡住烈日高照,给人们带来新鲜空气,走过那些山路时都感觉到很凉快。游玩的人们经常坐在路旁的石凳上乘凉,美好的环境给人们带来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才能使家园变得更加美丽迷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大家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