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保护环境是我们人人皆知的一件事,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保护环境了呢?直到那一天,我遇到了它。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小狗在对我汪汪地对我说:小朋友,我妈妈喝了被皮革污染的水,现在正躺在池塘边,你快去救救我妈妈吧!救救我妈妈吧!小狗说了这句话扭头就跑,我也被小狗的这句惊住了。
我连忙跟跑在小狗的背后,小狗跑得吐着舌头也不肯休息,我真的被小狗感动了,小狗说:真的很感谢你?我不慌不忙地说:不要客气,只要我能帮助的,绝不会推辞。小狗听了非常激动,小狗连忙带我去救妈妈。到了那里我看到狗妈妈有气无力地躺在地上,急忙把狗妈妈带回家。一到家,奶奶看了连忙帮助我用木头做了一个小木屋,小心翼翼的搬出去给小狗睡觉,并找来了兽医师给狗妈妈看病。慢慢地狗妈妈的病情有所好转,它告诉我说他们再也不要到原来的地方住了,那里的环境污染厉害,是个可怕的地方。
我沉思了,是呀!保护环境人人皆知,可真正做到保护环境的人又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