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朋友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免贵姓刘,名春明,号老刘,四川人士。已婚,有一女,活泼可爱,全家幸福美满。介绍完毕。
在我们的心目中,刘老师不仅仅是我们的恩师,更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在今年四川大地震的时候,老刘的眼眶中明显的出现了湿润。然后在接下来的捐款中,老刘又再次慷慨解囊,捐献金钱,这比独自悲伤有用得多。
老刘上课一点儿也不无聊。她总是劳逸结合,让我们在愉快的心情中轻松掌握知识。并且用电脑给我们看了许多视频、图片、教材之类的,让我们的知识面得到了扩充。并且,在班队课的时候,老刘总是给我讲一些励志故事、成功故事之类的,并开导我们的内心,让我们身心收益。
在平时,老刘还是我们的大朋友,我们可以一起激烈地争论问题,也可以一起调侃天南地北,甚至一点点繁琐的小事我们也可以讨论地津津有味。在我们伤心的时候,她会来安慰我们;在我们快乐的时候,她会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我们成绩上升了,她为我们高兴;我们成绩下降了,她为我们着急,努力帮助我们。
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好朋友,我们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