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朋友作文
俗话说的好,在我们失败的时候,老师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当我们成功的时候,老师和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老师耐心地改正我们前进的航向在我们因取得一点成绩而骄傲,老师是我们的清醒剂,虽然这一点说的没错,老师有真正拿我们做朋友吗,我告诉你没有,老师把我当成他的工具而已,真心对待学生的老师有又几个,把学生当成他的孩子又有几个,当你犯错误的时候,不小心扣班级的分了,他会恨死你,而且还劝你退学,这是为什么,因为你扣他工资了,他能不恨你吗,老师能想自己的父母对你好吗,不能,因为你不是他的孩子,他干嘛要这么对你啊,他只是把你当做工具而已,只要班级有几个学生学习不好,他恨的牙痒痒,这是为什么,你学习不好,他没有了奖金了,他不恨你吗,我告诉老师把我当成朋友的人很少。
你们可以不信,也可以信,我话说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