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朋友作文
我们的唐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漂亮的五官。看到我们进步时,她高兴地直笑,可如果我们犯了错,她就会很生气。她生气时,眼睛瞪的大大的,让你怕得不会“一错再错”。
唐老师是我们的朋友,这一点也不假。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正在打乒乓球。这时,一个眼尖的“探子”火速来报“唐老师来了”!一瞬间,所有的乒乓球、球拍都消失了。唐老师来到乒乓球台前,看见我们都有些不知所措地站着,就笑着说:“不用藏了,我又不是来收球拍的……”立刻像是录象带按下“停止”,又按下了“播放”,乒乓球、球拍又回到了我们的手上。“……只不过我也要来‘献下丑’”。唐老师这才把话说完。这时,一个人刚好“死”了,唐老师便快步走过来,把鞋脱掉。把脚跳几下,拿起球拍开始打球。原来唐老师打球还真“凶”。只见打赢了一个、二个、三个……直到第九个人上了,唐老师才被打败。
在我们犯错的时候,唐老师便成了我们的严师。一次,范埔瑞和郭经纬往楼下吐水,被唐老师知道后,她让我和孙涌潮去看着他们吐水。他俩先到小阳台各接了满满一杯水,然后走到厕所去吐水。吐完50下后,唐老师语重心长地对范埔瑞和郭经纬说:“你俩吐水不是为了惩罚你,而是为了让你们认识到这种做法是错的”。这时,唐老师又成了焦急的严师。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的朋友――唐老师。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