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朋友作文
王老师才教我们一节课我就觉得王老像我们的朋友一样亲切。有可能是王老师刚大学毕业年龄差不了多少吧,或者王老师从外表看有点像姐姐一样。
王老师声音甜甜的,有点像小姑娘带这个眼镜,近处看有点像墨镜,挺靓的。我们吵闹闹得她并没有生气而是要给我们讲故事挺让我吃惊的。
王老师三言两语就能把一场风波搞平,早上坐在我旁边的王昕日韦拿着铅笔盒在搞事端,引起了前面庄金朋的不满,王昕日韦拿铅笔芯扔庄金朋,庄金朋就拿他的铅笔盒,王昕日韦告了状。王老师走过来了解事情后并没有生气,只让他们互相说了声对不起,这件事就解决了,之后他们好像这件事没有发生一样,一样和好如初。
王老师讲《三国演义》里的周瑜因为嫉妒诸葛亮的才能智慧比他高,气得吐血死掉。周瑜心胸狭窄才会死的,王老师说做人要心胸宽阔,大方。我懂了这样的道理自己大方,身体健康。
上王老师的课觉得不会那么死板,觉得很轻松也很亲切,就像朋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