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旦作文
“**,有你的包裹诶!”
“真的诶,谁会给我邮包裹呢?没人说给我邮包裹了啊。”
“看看不就知道了。”
“走。”
“老师,我拿包裹。我是**。”
“胸卡?”
“没拿。”
“老师,我是证人。”
“几班的?”
“357。”
“班主任是谁?”
“***”
“你的这个是按平寄邮的,丢了都没地方找的。。。”
“哦,谢谢老师。”
“以后再拿包裹记得拿证件。”
“是,谢谢老师。”
“靠,拿个包裹还真事多。”
“老师敬业嘛,呵呵。”
“创新作文邮过来的?究竟什么东西啊?诶,好象是书。”
“哦,我想起来了。”
“什么啊?”
“我参加创新作文大赛了呢,呵呵,半年前他们给我了个三等奖的奖状。我以为没奖品呢?呵呵,居然现在邮过来了。呵呵,当时还因为没奖品被他们笑话了呢,让我郁闷了老久。他们做事真不周到。”
“就是。。。 你小字行啊,还能得个奖。这书买得50多吧。”
“是啊。呵呵,过奖了。呵呵。。。”
这是我12月31号午饭后的一段记实。真的很高兴,能在元旦前收到"创新"给的这几本书。这也是我收到的唯一的元旦礼物。在次我向"创新"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但是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确实要批评你们的:
一:不错的话这些书应该早就从你们手里寄出了,因为装书的纸袋已经严重破损。我很幸运,就想老师说的那样‘丢了都没地方找的’。我要说的是,你们应该多为我们着想些。虽说会多花一些钱,但是我认为是有必要的。
二:你们给的书里面有一本是《薯条爱上番茄酱》,这本书是05年出的,而且有着浓浓的陈旧气息。用同学的话说就是"呵呵,卖不出去了的"。这让我很难堪,所以有它还不如就那两本呢。我不是计较这些,毕竟大家都有为难的时候。我只是希望你们以后尽量多注意一下。也避免别人的议论,影响形象。
最后我要说的是,能收到你们的书其实我真的很幸运。本来我是已经休学了的,半年前,但是两个月后种种原因又让我回来了学校。这书算是给我最大的一个安慰了,所以再次想你们表示感谢。
今天元旦,祝你们,所有看到这些文字的各位,祝你们元旦快乐。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天天快乐。最主要的是吃嘛嘛香,身体呗棒。
然后预祝各位高三的同胞们,希望我们在09年的战争中取得佳绩。顺利完成我们人生的一大转折。
青春无极限,成功属于我们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