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500字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叫张秋玲,刚进学前班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是张老师从一,二,三开始教我做题,又带领我学会写自己的名字。她不仅教会我知识,还在生活中对无微不至的关心。
在我升入三年级的时候,听说我的启蒙老师结婚了,然而就不在我们学校教书了。走了以后,我再也见不到张老师了,但是我会永远地记得她,她是一位非常和谒可亲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和同学打架的时候,我将课桌推倒了,课桌压在了同学的脚上,我当时吓坏了,哭了起来,同学也哭了。老师走了进来,大家都围着看笑话,我想自己一定被挨打,可是老师没有打,也没有骂我,只是将那位受伤的同学送回了家,她还亲自向那个同学的父母道谦,最后对我进行教育,说以后一定要小心,要不然他的爸爸妈妈不会放过你的,我当时很感激老师,你像我的亲人一样宽容我。
除此之外,我有一次感冒了,发烧非常严重,张老师赶快送我回家,可是家门锁着。老师就直接送我去医院,提前垫付了医药费,不一会儿,我的烧就退了。当我好了的时候,老师怕我着凉,不让出院,她地直接带我去她家休息,到了晚上,父母才接我回去,我们一家人都很感谢她,这就是我值得尊敬的启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