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启蒙老师500字作文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的功夫,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回过头来想我小时候的事,有些已经忘记了,唯独那个人和那件事,在我记忆的深处还总是那么清晰,使得我难以忘怀。
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是您用您的耐心,一点一点的来教我,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当我在操场摔倒的时候,是您弯下腰,把我扶起来,叫我不要哭关心我,那时我还小,但是好像感到了慈母般的温暖在我身旁。俗话说,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妈妈。在我上五年级上册时,腿被看谁烫伤了。我来到学校,您告诉同学们不由靠近我,因为,我的腿烫伤了。在学校,您关心每一个孩子,不只只是我。所以我没有很多赞扬老师的名言,如:1。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2。“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曰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3。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4。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当然这样的句子还有很多。
老师啊!老师,我的启蒙老师啊!使您有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老师啊,我真心的祝福您音容笑貌。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