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启蒙老师500字作文
我的记忆犹如金色的沙滩,布满了一颗颗记忆星星。
其中,有一颗非常闪亮的星星,我永远也忘记不了。那颗星星,是我读幼儿园时出现的。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卷发,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红润的嘴。从我踏进幼儿园第一步起,她就教给了我许多许多科学知识、礼貌道德、也让我体会到了许多快乐和关爱、、、、、、记得那个中午,我头晕厉害,老师看着我额头上那豆大的汗珠,着急起来,她知道我爸爸在广东,妈妈一人在家,为了不给我妈妈增加压力,一放学,她便抱起我朝医院奔去。输液时,她不停地安慰我,给我讲大灰狼和小羊的故事,教我唱儿歌,直到我甜甜地进入梦乡。
老师她整整一夜陪在我病床边、、、、、、还有那么一次,在观察课上,她带我和其他的小朋友去姚大妈家的院子里观察花朵。到达目的地后,老师给了我十元钱,叫我去院子前面的店里买十元钱的油条回来。我依言前去,我给了服务员十元买了十元的油条,服务员却还退了我3元,我觉得可以占便宜,便高兴的拿着拿3元钱立刻向院子跑去,当老师问我怎么还剩3元钱时,我将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告诉了她,她没有露出高兴的神色,反而严厉地劝我去将3元钱还给服务员,我听了她的劝告,将3元钱还给了服务员,并得到了一番称赞。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做一个诚实的人是多么的快乐。她就是给了我知识、道德、快乐的人,我的启蒙老师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