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800字作文
我现在有一些疑问,为什么有些家长说话不算数?为什么有些家长硬要和我们对着干?为什么家长总是不承认自己的错误?为什么我们没有犯错误家长却要冤枉我们还不让我们说清楚?……
在我的成长中,我就有这些烦恼,对家长的烦恼,家长虽然比我们大,但他们也要尊重我们的意见,他们总在我们说话时打断我们,不让我们把自己的话说完,当我们说他们犯了错误是,他们都要狠狠的骂我们一顿,当时我们心里火辣辣的,但我们又不敢发泄出来,只好把委屈都憋到心里,也没有诉说的地方,也只能听从他们的指挥,一会儿让我们干这,一会儿让我们让我们干那,我们很乐意干,但当我们让他们帮我们干活时,他们却让我们自己干,还说“你现在就指挥别人,以后你可咋办!”
我们知道他们是为我们而着想,但他们也想的太远了,他们不知道我们将来会干些什么,但他们早已把我们的人生目标定了下来,当我们一想骂他们时,他们又要打我们,但我们都是知道的家长们舍不得打我们,他们只不过是装装那种凶狠的模样,这时我们将会号啕大哭,他们就会哄我们,告诉我们不要哭,我们看到他们温柔的样子,也就不哭了。
其实家长的种种犯的错误与许许多多做的好事我们都记在了心底,还在心底里生根发芽了,例如有一天,我对爸爸妈妈要零花钱时,他们问了我一句这样的话“我们欠你多少钱?”但是我一下子就傻了眼,我们也不知道,我就说“没有”当我晚上睡觉时又在想这件事情了,“到底欠了多少钱”当我仔细思考后才知道一辈子也还不清,我们欠他们的钱是“无数”的。我原想第二天告诉他们这个答案,但我想了想还是无法说出口,但我以后一定要给予他们更多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