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时光荏苒!文老师,您还好吗?
文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音容笑貌,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不去,带不走;您的关心,爱护,鼓励,一直萦绕在我的记忆中,永远都消不了;您的谆谆教导,至今都铭记在我的心中;您和我们在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天历历在目。
文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发奋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文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没有您,或许我就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您,或许我就会那么沉迷下去;如果没有您,或许就没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没有您,或许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文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风雨之中为我遮挡”,感谢您“冰天雪地时给予我温暖”,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培育”,感谢您对我的悉心照顾,感谢您在我挫败时给我的鼓励,感谢您在我伤心时安慰我,感谢您在我后悔时给我的教育、教诲。
文老师,千言万语道不尽,万千语言说不完,所有感谢谢永远,在此,我只能说一句:“文老师,我谢谢您,真心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