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委屈的400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爸爸妈妈都特别宠爱我。我想要的东西妈妈都给我买,我想要的衣服爸爸也会给我买,所以我感觉自己特别幸福,生活的也很开心。
有一天,我们班考试的是数学测试卷,当老师发下试卷的时候,我一看卷子上的题都不很难,我很高兴,因为这些题我以前都做过。过了几天老师把卷子发下来了,看到分数我很失望,没想到我只考了77分,当时委屈的泪水都要留下来了,我愿意为自己能考好,回到家以后妈妈看到我的试卷非常失望。瞪着眼睛对我说:“你真笨,居然考这么少。”听到这句话我非常的委屈。我考不好不是因为我笨,而是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如果我在细心点一定能考高分。我这次不过是粗心了,我越想越生气。
通过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了考不好也有自己的原因。不只是妈妈委屈了我,而是我的粗心大意造成的。所以任何事情都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