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委屈的4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的委屈数之不尽,但是最委屈的还是我被妹妹整的那一次......
那天,姨妈有事外出,可妹妹没人照顾,于是,姨妈就把妹妹托给我照顾,这下,我的悲惨生活便开始啦。
有一次,我和妹妹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早餐,可是妹妹的身子一直摇摆不停,都把杯子里得牛奶洒出来了,妈妈看到后以为是我在摇摆就大声骂道:“娄晨晗!不要再要啦!没看到妹妹在吃早餐啊!把牛奶都给洒出来啦!还我又要擦!”“妈妈,你误会了,不是我,是妹妹。”我委屈的说,可妈妈就是不信,还说我学会了撒谎。
还有一次,妈妈从世纪联华买来了一大罐的德芙巧克力,回到家,妹妹急忙打开罐子,拿出一大把酒问那个嘴里送,我看到了心想:妹妹这样吃,肯定会吃坏牙齿,我一定要阻止,我上前一把夺去巧克力,想不到妹妹竟哇哇大哭,这下可惹来了妈妈,妈妈大声嚷道:“娄晨晗!你怎么又把妹妹弄哭了呢?快把巧克力还给妹妹!”“我是为她好。”我边说边流泪,妈妈又从我手中重重夺去巧克力......
我想说:“妈妈,不是我,你真的误会我了,请你以后,调查清楚再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