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委屈的400字作文
今天中午,老师要排座位了,我很高兴。因为我不想和单玉鹏一桌了。我很想和可爱的袁伊华或乖巧而机灵的赵雅星一桌,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实现了,老师把我排到了赵雅星的旁边。我和赵雅星是从小到大的好姐妹。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不分三八线。
有一次,我的橡皮丢了赵雅星看到我在找橡皮,连忙把手中的橡皮借给我。我说:“谢谢你。”她说:“谢什么,我们俩是好姐妹呀!好姐姐用还用说谢谢?”过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
可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们的关系。有一次我的橡皮用完了,所以我去门口的小卖铺里又买了一个橡皮。有一次,赵雅星的橡皮丢了,她看到我的橡皮还以为是我偷了她的橡皮。她就向我大喊:“你为什么要偷我的橡皮?”我说:“我没有偷你的橡皮。”我心里十分委屈。我们俩就不说话了,也画上了三八线。
我希望赵雅星把这件事弄清楚了,不要光让别人受委屈。我希望我们俩能像以前那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