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委屈的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委屈的事,我也一样委屈过。
那天,下着雨,打着雷,天气不好,可我的心情 无比高兴。“啪啪,啪啪”水花拍打屋顶。“咚咚咚”隐约听到有人上楼的声音,门开了,弟弟和妹妹冲进来,你追我打,衣服淋的湿漉漉的,妈妈从房间走出来,说了弟弟一句,可弟弟一声不吭,仍然追着妹妹满屋跑,他们跑进厨房,一不小心碰到了碗柜,两个碗“遍体鳞伤”弟弟妹妹一愣,然后就大声喊叫,那声音好似要把屋顶掀翻似的,我急忙跑进厨房,看到这一幕,我呆了一下,拉起弟弟妹妹的手往后退了退。
这时妈妈走了进来,看到这一幕,转了个身,把我们的鼻子指了一遍,停在我这,瞪圆了眼大声说:“是不是你?”“不是我。”我说,“不是你?怎么会不是你,罚你不能吃晚饭!”然后妈妈拉起弟弟妹妹走开了。
只有我,眼泪啪啦啪啦往下掉 ,高兴的心情瞬间化为泡影,我想:这不是我干的我却要替别人背黑锅呢?妈妈,你为什么不分青红皂白的吵我,我有一肚子的委屈想发泄,妈妈,您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