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委屈的400字作文
去年冬天,我的表弟小杰来我家住,当我还在被窝里睡觉,突然,咔嚓,一声响起,我起来走到传来声音的地方,原来是妈妈最心爱的花瓶碎了,这时,我想到了,一定是小杰干的,我找啊找啊,那里都没有他的踪影,它一定害怕得多了起来,不敢出来了。最后,我在床底下找到了小杰,我能看得出来,他一定很难过。于是,我对小杰说:“小杰,是你干的么?不要害怕,没事的了!”小杰听了我的话,似乎不那么难过了,又活泼了起来。但我意识到,更可怕的事还在后面呢!
这时,爸爸妈回来了。妈妈看到了地上的花瓶碎片,一下子火冒三丈,大声对我喊:“庄倍,你都几岁了?还这么淘气,你就不能让妈妈少操点么?看来是我平时太宠你了!”我正要向妈妈解释:妈妈却说:“我不要听你的解释,你回卧室去吧。”我回到了卧室,泪如雨下,这时,小杰跑了过来,这种眼神好像在向我道歉,我原谅了小杰,可是,妈妈会原谅我么?
这件事已经过了几年,可是我依旧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