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委屈的400字作文
在世界上有很多有很委屈难的事,而我小小的心灵里,却兜着大大小小的委屈事。下面,我撷取一件委屈的事件委屈回放,请各位给我当当评委。
委屈事件:排球场上惹风波
委屈指数:请评委亮出
委屈回放:上体育课时,我和几位女同学去打排球。打着打着,几位大姐姐跑过来也要打排球,要我们让场地给她们。我们想:我们先来的,还没打完,又是课堂上,凭什么让?但是,她们人大鬼多,就怕我们不小心得罪不起呀。只这么想着,我们还不理她们,也没有让出球场。
于是,她们打,我们也在打,一个球场上两队人马挤在一起打。打了一会儿,一个球像野兽一样飞过来。我看准了一打,可打到的不是球,而是一位大姐姐!我顿时傻了眼,心想:这下我闯祸了!连忙向她道歉:“对不起,大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呀!”我想,我这么主动道歉,大姐姐也许会原谅我吧。而大姐姐却没有原谅我,说了一句:“你找死呀?想借故打我?去死吧!哼!” “我,我,我真不是故意的……”我的声音低得自己也听不见。而那位大姐姐除了呵斥,给我的,还有一脸的黑霜!我真是委屈呀!眼泪,就唰唰唰地流了出来。“打了人还哭?真是恶人先告状……”面对大姐姐的恶言恶语,我委屈得跑回教室大哭一场。
各位评委,您看我多委屈!委屈了这一次,我想:下次在强势力面前,要小心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