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委屈的400字作文
“是你偷了我的手表,快还给我。”这句话曾一度在我身边响起。学前班的朋友小华坚信是我偷了他的手表,令我十分委屈。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上学前班时,好朋友小华约我到他家玩。不久我拿小华的手表看了看时间,觉得这个手表很好看。“如果我有这样的手表该多好啊,你是从哪里买的?”我用羡慕的口气问下华。小华说:“不知道啊,这是我生日时表姐送给我的。”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手表放回原处,和小华下楼打球了。
当我打完球回到家时,小华突然打来电话,说他的手表不见了,问我是否那2了他的手表。我清晰地记得我把手表放回凳子了。于是我说:“我没有拿走你的手表啊,你再细心找吧。”一会儿,小华又打电话来说没找到手表,并说:“你这样喜欢手表,肯定是你拿走了。是你偷了我的手表,快还给我。”他语气这样坚定,我心里十分难受,委屈的泪水唰唰地往下掉。
我是个心地善良、从不贪小便宜的人,他就凭我曾摸过它,喜欢它,就认定是我拿走他的手表吗?于是,我飞奔跑到小华家,想与他一起寻找。这是,小华的表弟也跑了过来,他从裤兜里掏出小华的手表,对小华说:“表哥,我本来想把手表还给你,但放进裤兜忘记给你了。”此时,小华看看表弟,又看看我,他脸红了,不好意思地说:“宇灏,真的委屈你了,我错怪了你,请原谅我吧。”我说:“没关系,找到手表就好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嘛!”
这真是一件令我委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