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委屈的400字作文
我的人生有很多愉快的事情,可是也有很多事挺委屈的,就像星星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摘一颗说说看吧! 那是一个月色皎洁的夜晚,我写完了作业,正在和我的小伙伴们在小区里愉快地玩耍着。
爸爸忽然叫我过去,野蛮地拽着我的衣服把我带回家里了。我委屈的问:“我又没做错事!你为什么拽我。”爸爸一脸怒气的说:“你说说你!是不是偷了我一百元钱?!” “我没有!”我大声说,可爸爸又说:“你奶奶和你妈妈都没拿!不是你是谁!”说完,给我了一耳光。我泪流满面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我钻进被子把自己捂着,藏在里面不停的哭。我想:这个世界上只有大人最不讲理了!没有证据就乱作决定。 我委屈地过了一个不明不白的晚上。第二天早上,我在自己的床上找到了一百元钱,我想这应该是爸爸在午休的时候掉在我床上的吧,原来是他自己掉的,还冤枉了我!
我把这一百元钱还给了爸爸,告诉了爸爸丢在哪里了,爸爸当时就羞红了脸。 有时,我感到大人也太不讲理了!自己做错了事还冤枉小孩。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什么事情要想清楚再做,不要乱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