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5_委屈的400字作文
人生就像一个七彩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常常会遇到一些高兴、难过、委屈的事。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委屈吧!
要说委屈,我还真有这么一件事。,请听我说: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邻居家的哥哥一起去田里玩。回来时,哥哥拔了几根辣椒苗。过了半个时辰,一位大叔闯进我家,不分清红皂白就认定我是“偷苗贼”,还把我臭骂了一顿,这才气愤的走了。
他走了不到十秒钟,我就嚎啕淘淘大哭起来。妈妈问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就把事情的原尾说了一遍。妈妈这才恍然大悟。过了几分钟,哥哥回来了,妈妈问他有没有拔辣椒苗,在妈妈的“严刑逼供”他妈妈的“严行拷打”之下。
他一五一十的说出了事情的真相。于是,妈妈要带我去找那位大叔评理,我虽然嘴上说别去了,可心里却说:“大叔,你要知道,在事情没有搞清楚之前,请不要冲动,要懂得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