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成为“小偷”……
这个愿望来自一个炎热的夏天……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蝉躲在阴凉的角落里“知了、知了……”地向老天发出一声声的抗议。
我站在田埂上,看着田地里妈妈在割稻。妈妈不时抬起头,用手抹一下头上渗出的豆大汗珠。
我耐不住寂寞,“妈妈,我来帮你。”谁知道刚走到田地的边上,脚下的泥土一松,脚踩了下去,一疼,像是有什么东西咬了我一口,脚渐渐地发麻。我一屁股摔了下去。
妈妈连忙放下手中的活,赶紧跑过来,脚后溅起的泥水污了妈妈一身。妈妈抱着我走上了田埂。
看着妈妈忙着为我打清水冲洗,又为我擦额上的汗水。突然间,我看到妈妈头上有丝丝的白发。
“妈妈,你头上有白头发了。”
“傻孩子,你长大了,妈妈当然要老了。”看着妈妈满脸的笑容,我心里却有一些隐隐的痛。
我的心愿就是成为“小偷”,如果心愿实现了我将偷了妈妈的白发和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