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放风筝400字作文
那一声声悦耳的知了声已从我们耳边消失,一棵棵翠绿树木也换上了金装,这一景象告诉我们:秋天来了。一大早,我和伙伴们拿着风筝来到了操场上。
一阵秋风吹过,“老鹰”、“蝴蝶”、“蝙蝠”等等展翅高飞,翩翩起舞,我翘首仰望,只见秋天在湛蓝的天空里,明媚的太阳正倾吐着余辉,给我们带来温暖的阳光。
这时,有一只“小白鸽”从我头上掠过,它浑身雪白,金黄的小嘴不时一开一合,那双机敏的眼睛一转转。看着,看着,我进入了美丽的遐想:小白鸽在风雨交加晚上给人们送来胜利的喜讯,它不畏艰难,从万里雪原,遥远的过疆飞来。。。。。。
“傻站着干啥?快把你的风筝放上去!”旁边的一个伙伴提醒我。于是,我让“助手”拖着风筝,自己拿起开始奔跑,我越跑越快,“小鸟”顶着微风,徐徐升起。我正得意着,突然它猛地下降,我的心提高了,额头直冒冷汗,经过再一次地猛跑,“小鸟”终于飞了天空,我的一颗收紧的心也放了下来。
不知从哪儿飘来的一片枫叶,恰好落在了“小鸟”的头上,远看像一朵大红花。
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有可爱的“燕子”;有神气十足的“龙”;还有活泼好动的“小猴儿”。。。。。。真是五颜六色,让人眼花缭乱。
我最爱在秋天里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