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放风筝400字作文
放风筝
三月春暖花开,暖暖的春风吹醒了大地上所有的生物,打破了冬季寂静的面纱。
三月是一个好季节,没有冬季的寒冷,没有夏季的炎热,我们只需穿上一件长袖再套一件外套就可以了,无需像冬天一样穿得像一只北极熊才能出门。
三月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季节,所以当我拿着风筝到达广场时,已很有几只风筝在天上飞了,看着天上飞舞着的风筝没有一只比我的漂亮,我的风筝是一个花仙子的图案,比那些蝴蝶、老鹰都要好看得多,看着这飞舞在天上的风筝,我想我的风筝也能够飞的那么高,不要比他们的都高才是,我带着满满的信心找到一角开始放起自己的风筝来。
过了半天我都快累死了,可是我的风筝依旧没有放上去,难道放个风筝都这么难么?可是别人放的都很轻松啊!气死我了,我就还不信我今天放不上去了,这时的我与风筝杠上了。
又过了半天我的风筝依旧在原地,我真的是对着风筝无语了,突然从旁边出来一个大姐姐,她说能帮我把风筝放上去,于是我将风筝递给了她,她没用多久就将风筝给放了上去,这时她走过来将手中的线递给我,告诉我要拉一下放一下,不能光放线,说完她就走了,过了会我放应过来,自己好像还没有和她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