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放风筝400字作文
吃过午饭我拿着风筝到哥哥家去逗他放风筝,哥哥答应了我们拿着风筝来到操场上,忽然起风了,我对哥哥说:“哥哥,风来了”。
哥哥举起我的风筝向天空扔去,风筝飞了起来,我拉着风筝向前跑,哥哥的风筝也飞起来了。我对哥哥说:“我们来比一比谁的风筝飞的高。”
哥哥放的风筝是“小燕子”,我放的是“大蜻蜓”小燕子刚上天不久就急速栽了下来。我的心好像一下子提到嗓门。心想小燕子栽下来了,我的“大蜻蜓”是不是也会栽下来呢?于是我猛拉绳子,“大蜻蜓”一下子升上了高空。
这时候后面已有很多同学在放风筝了,有的放“长龙”,有的放“白鹅”,有的放“金鱼”……天空五颜六色,令人眼花缭乱。
我看见哥哥的“小燕子”重新飞起来,而且越飞越高。此时此刻我们心也像风筝一样,也自由自地在蓝天下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