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演讲稿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好!
今天,我走上演讲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
首先,我已经担任了4年班长了,有了足够的经验。虽然如此,但我会做一个彻底的平民班长,没有“官相官态”,“官腔官气”;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虑,多的是敢作敢为的闯劲。
第二:我跟同学相处不错,我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我保证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第三: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
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进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