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桂花作文
今天,我做完了作业,出去散步,忽然,我闻到了一股清香。我顺着香味,走到了一条小河边。没注意,“哎呦”!摔了一跤,我一看,河边设有栏杆,我揉了揉眼睛,睁开眼一看,一颗茂盛的桂花树映入我的眼帘,树上开了好多小巧精致的桂花,我绕过小河,走到了桂花树面前,桂花树像一个美丽的姑娘,亭亭玉立的站在我面前。
凑近一闻,“真香,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我说道。桂花很小,一点人都不引人注意,仔细一看,桂花一簇一簇的堆成一团,就像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快乐地玩耍,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我小心翼翼的摘下了一朵,发现桂花里藏着两个小小的花蕊,就像两个调皮的小孩子正在说悄悄话呢!话说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今天总算是正真地体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