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桥200字作文
夏天,天气热得很,黑熊在家闷得慌,便出来透气。
黑熊来到了河边,看见一座独木桥,旁边写着:危险!呸!我就要过!黑熊不在意地说。
在河边喝水的大象见了,说:嘿别过去!你会掉下去的!怕什么!黑熊说,你看,我没掉下去!在树上摘桃的猴子见了说:别去!你会掉下去的!怕什么!黑熊说,我没掉下去!和草坪上吃草的牛见了说:危险危险!快下来!怕什么!黑熊说,你看我没..哎呦!救救我!救救我!原来,独木桥承受不住黑熊的重量,便断开了。
大象找来了一根木棍,黑熊趴在上面,猴子和牛吃力地拉着,终于,黑熊上来了。顿时,黑熊满脸通红,不好意思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