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200字作文
一天午饭后,我刚跨出家门,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座大拱桥,这桥是彩色的,多么雄伟壮观。桥的一头架在家乡的小溪边,另一头架在远处的天边。桥的颜色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非常美丽。我便兴奋地往彩桥奔去,但这彩桥越来越模糊了,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接着便下起了一场雨。我急忙转身跑回家,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傻孩子,那不是彩桥,是彩虹。你们不是有学过吗?”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心想:我长大以后,要是能建造这样一座大桥,把天和地连接起来,我就可以通过这彩桥去遨游天空,观赏风景,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