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旦作文
时光过得很快,元旦节又到了,老天爷送了我一个很奇特的礼物——雪。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今天,我们这里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雪,而且一下起来就下个没完没了。更奇怪的是这场雪一会儿大,一会儿小,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情。我在无意中往远处看,看到了大雪已经笼罩了枯黄的草地,高高的屋顶……大地上面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伸出手去抓了一片雪花。那雪花落在手上,我仔细观看起来,看到它不像书本上面所说的那样有六个花瓣,有的像三角形,有的像正方形……我想来想去就是想不通,就不想去抓雪花来看了。
这时,我看到一年级的小朋友在雪地上面打雪仗。可好玩了!我也想下去玩,可是,我想到老师在晨会课上叫我们不要到雪地里去玩。于是,我只好站在楼上看他们玩雪。这时,我的心已经飞到了操场上,雪地里……后来,我想到下午我们几个人要下楼去给一年级小朋友做导生,我可以趁那个时候去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一起去玩雪了。对,就这么办!
下午,我叫了几个当导生的同学一起下楼去和一年级的学生玩起了雪来。我们只玩了一会儿雪就回到他们的教室里面去了,帮助他们补课。虽然时间短,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
虽然我玩得非常的开心,但我更羡慕那些外国小朋友们在圣诞节的时候有圣诞老人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