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旦作文
今天,虽然元旦已过一天,可是,快乐依然洋溢在大街小巷怀着一份激动与好奇的我走进了一间教室。你可能很奇怪吧!当然,我也不会傻到假日还殷勤地去上学。哈哈!告诉你吧,我是要去参加我的课外辅导老师王老师举办的一个元旦聚会。
坐在教室里,不断看着一些五六年纪的学生走过来,不禁想起——六年的同学,竟没在一起度过一个元旦假日。
聚会开始了,这是个孩子的天堂,在这个“天堂’中,只有我们一班已上初一的学生显得比较拘束。
一个游戏开始了。一位已经被蒙着眼睛的学生手中拿着根棒棒糖,对面也站着个学生。他要把棒棒糖送到同伴的嘴里,送也不是盲目的送,同伴要用英语发出向左和向右的口令。好容易摸索到了同伴面前,哈哈!王老师又来使坏了,他牵起这位同学的手,将他拉到了持糖同学的背后。这下他可急了,连忙让同伴转身。在王老师的捣乱下,他们不屈不挠,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棒棒糖。
我也渴望上场,来找回小学时无忧无虑的感觉。王老师明白了我的心思,立刻把我叫上了场。
我的游戏难度可不小:要一边打乒乓球,一边说出王老师给的单词的读音,并且限时20秒。口令一下,我便马不停蹄的踮起球来。一心不能而用,乒乓球差点飞了出去,我一个救球动作,但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只说出了六个单词。我才发现:从前的单词,我记得并不牢,看来要巩固一下了。
中午,我离开了那间欢声笑语的教室,小学的欢乐又再一次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