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妈妈的眼睛大大的,妈妈喜欢穿紫色的衣服。
我每次上学的时候妈妈就说你东西带好了么。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还说写干净。我妈妈出去挣钱为了我们全家。妈妈 很关心我的学习,我要报答妈妈 我见到妈妈的时候一年多了我才见到妈妈呀。妈妈为了挣钱为了我们全家为了我的生活。
我们的生活渐渐变好了,为了我们的生活妈妈有黑眼圈了,妈妈只能睡两个小时,妈妈真伟大呀。我要好好报答妈妈呀,妈妈对我们做了很多。我要好好学习好好报答妈妈。不仅我要报答妈妈,我还送一个礼物给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