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不矮,大大的头小小的身子,有点顽皮,真可爱!妈妈喜欢摘果果。没事的时候带我去爬山,妈妈总会找到几个金勾勾啊,酸咪咪啊什么的给我吃。
有时看见几课茶叶树,妈随便摘几片嫩叶就往嘴里塞,还说:“啊!好清香哦!”如果去那个村庄上,妈妈手痒痒,也会到别人田上去拔几个萝卜,摘几个西红柿,然后“逃去”,唉,真是!我的妈妈是个巧手妈妈。一块块毛绒布经妈妈那么一剪一缝,一张精致的沙发套出现在我眼前。
有一次,妈妈拿黑纸盒剪啊剪,很快,黑天鹅头套就做好了。还有我的头发,从小到大都是妈妈剪的哩!总之,我真喜欢妈妈这双巧手。
除了这些以外,烧饭啊,叠被子啊等都是妈妈的拿手好戏。烧饭时,妈妈一拔铲子,就烧出了美味佳肴;叠被子时,妈妈一挥手中的被子,落下来的就是整整齐齐的叠好的被子。你看,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