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他希望我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从学习上和行为习惯上都对我非常严格。
妈妈非常爱我,我却很调皮。
有一次,我跟小朋友们在院子里玩,由于跑得太快了,我跌了一个大跟头,膝盖上的皮擦掉了一大块,鲜血直流。我害怕妈妈骂,所以回家没有对妈妈说。晚上睡觉时,被妈妈发现了,她急忙拿出酒精,轻轻的帮我擦去伤口上的脏东西,然后再擦上碘酒,并且告诉我说:“以后发生这种事情,一定要告诉妈妈,伤口如果不及时处理,感染了就会得破伤风,严重甚至会危及生命。”她并没有责备我,只是嘱咐我以后在玩耍时一定要小心。
妈妈在行为习惯上对我要求非常严格。
有一次,我做完作业,上网玩游戏,正玩的天昏地暗时,妈妈回来了。
“咦!怎么在玩游戏,作业做完了吗?快把作业拿给我看看。”
我一听就知道玩不成了,就很不耐烦地嚷到,“你又不是没手,自己去拿。”
妈妈一气之下,把我赶出了微机室,他让我站立正,她却去微机室玩电脑去了。她玩电脑的同时,我把她的手机和钥匙都藏了起来。
第二天,妈妈上班时,没留意手机和钥匙在不在就去上班。可是到单位上才发现手机和钥匙都没在。妈妈一想就知道是我干得。她回头就去家里找。结果没找到。下午回家以后,妈妈问我是不是把她的手机和钥匙藏了?我说:“是的”。妈妈说:“只要承认错误就是个好孩子。”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犯那样的错误。我将永远牢记妈妈对我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