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特别漂亮,漂亮得都有点像一个十八岁的小姑娘呢!不信,你看,她身材苗条,皮肤白又嫩,好象刚刚做了牛奶面膜一样,长长的头发像瀑布披在宽宽的肩上,一双明亮的眼睛圆又圆,里面有两颗一闪一闪的黑珍珠,好看极了。两条乌黑的吊钩眉,更显她的精明能干。性感的嘴唇就像两片红叶,整天唠叨得不停,好象从来就没有休息的时间。妈妈不仅长得精致,而且心地善良。我们是南方人,当初是随军来到了山西临汾。
每年回家探亲之前,妈妈总要给爷爷奶奶买好多衣服,鞋袜,还有许多生活用品等等,一大堆的东西,我数都数不清。回老家以后,妈妈每天都要早早起床,洗衣做饭收拾家务,还要给爷爷奶奶送饭,还要给爷爷奶奶卖菜。这些活看似简单,其实坚持做起来很辛苦,但是她从来没喊过一声累,总是笑嘻嘻的。妈妈不仅对自己的亲人有一颗善良的孝心,而且就连对我隔壁外地的老爷爷都很亲。给老爷爷送好吃的这是常有的事。还有一次老爷爷病了,妈妈主动去药房给爷爷买药,花得可是自己的钱哦,我总是说妈妈在这方面真够大方的。邻居爷爷是收破烂的,我家的废纸空瓶都是免费给爷爷的,这个爷爷可好了,也会隔三差五的给我零花钱,但我从来不要,妈妈说过爷爷很辛苦,不能乱花他的钱。
妈妈真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好妈妈,她是我学习的榜样。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