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工程师,在我考试进了全班前五名时,她的嘴立刻笑了;在我考试只考了六七十分时,她的脸立刻拉长,想抱怨我几句。 我的妈妈今年37岁,身高1。63米,体重五十千克。她可聪明了,有一次我想玩会儿电脑,但是却怎么也打不开,急得我直冒汗,就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现在12点钟了,你可以玩一会儿电脑!”话音刚落,我就立刻找到电源,看看有没有开。我看过以后发现,开了,那问题出在哪儿呢?就在这时,妈妈对我使了一下眼色,我立刻明白了,原来时下面的一个电源没开。
记得有一回,在思考题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妈妈陪我复习了思考题,第二天比赛时,我拿起笔立刻把差不多题目按照诀窍做了上去,结果比赛成绩一下来,我得了全班第二名,这和我妈妈的聪明才智可是分不开的。 我的妈妈非常聪明,大部分题目她都能帮你解决,如果你有什么难一点儿的题目的话,我妈妈不一定可以解答,但是你必须信任我妈妈。 我的妈妈不仅聪明而且还很爱健身呢!她现在体重五十千克,自从跳心灯瑜伽后,腰围渐渐细起来了,体重也越来越轻了。她的健身方法一般都是跳瑜伽,在节假日时,睡觉之前跳一跳,腰围自然缩小了,更加苗条、可爱了。
我的妈妈就是这要一个人,我对我妈妈有着深深的爱,她对我的付出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及时有事晚回来了,我也会谅解她,她时我一生中最爱的人了。我会永远爱着她,不管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