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在心里一直想对您郑重地说一句:妈妈,我正在一步步成长,对您来手我一直那个是个顽皮的、长不大的孩子,可我想对说我已长大,别再把我当小孩。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每当我看到你浓郁的长发中长着许多白发,看到这一幕,我心里有了许多伤感。妈妈,我多么想对你说:每当我看见您的眉毛上方多出一条鱼尾纹,我心不时在想:妈妈,要不是我的顽皮,您也不会在雪白的皮上出现一条鱼尾纹了,当我看见您以前的照片,在和现在相比,正可谓是:“天壤之别”。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