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还记得有一次爸爸拿菜刀砍您的事了吗?
那次,爸爸在小姨家打牌,被您看见了。您说:“我一天才苦二十四元钱,而你一天却输了十几块钱。这以后的日子怎么过?”邻居听见了,个个都劝爸爸不要再赌博。你们吵架的声音吵醒了我。
我悄悄地在房间门里望着客厅里发生的一切。我惊恐极了。说明急,那时快,就在爸爸操起闪着寒光的菜刀砍向您时,我大喊一声“爸爸”,并迅速从房间里跑出来,张开双臂,挡在您的面前,大声地说:“爸爸,这是您的错!”你俩谁也没料到我来这一招,所以一下子都愣住了。等回过神来之后,你俩一人进了西房,一人进了东房。
过了好几天,您和爸爸终于和好了。我笑着说:“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祝愿幸福永远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