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明天就是属于您的节日了——母亲节。我会祝福您。我还想帮您做点事情,让你开心一下,不惹你伤心、生气。
妈妈,有时候会惹您生气,有时又会让您为我担心,现在想起来,觉得真是不该。我现在要该正这些错误,不再让您为我操心。
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认真努力读书,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让您为我骄傲。这样在我长大后也会实现我的愿望,上好的大学,闯出一番大事业,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一定证明给你们看,我是好样的,是一个好孩子!
最后,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您在母亲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