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给妈妈的信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有千言万语想要对你说,但因为害羞不敢说,使我刚到嘴边的话,又被咽了回去,所以,我给你写着封信,想和您谈谈。
记得上次,我语文只考了86分,您对我讥笑道∶你有什么用处,你看看,错的全是不该错的,想都不要想考大学,看你连初中也考不上!听到这句话的我,头放的低低的,心顿时凉了一大截,我的自尊心就这样被您这一句话给伤害了。妈妈,我想告诉您,我的自尊心就像一张纸,一撕就碎,只要一句话,就能被插上一刀。我知道您当时也很生气,可这只是我的小失误,我本以为您不会因为失误而生气,可是我错了。妈妈,希望您能改变对我的偏见,因为一个人也会有自己的长处。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真诚希望您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