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风,用您那无尽的爱伴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如果我是烛光,那您便是红色的蜡烛,用您的一生使我尽情的燃烧。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温暖的阳光,哺育我成长。啊!妈妈!您辛苦了,您累吗?在我的童年里,每个成长的足迹都有您的陪伴,每个足迹都使您开心的笑了。妈妈!您辛苦了!您为了我已付出了太多太多,饭桌上,妈妈会夹最好的鱼肉给我,而她却推说自己不爱吃鱼肉;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我无以回报,千言万语,只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