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人生200字作文
人生是短暂的,但又是无止境的;人生是有价值的,又是无聊的;就看你如何去体会。 不管别人 怎么理解人生这个词,我认为人生是这样的。。。。。。 首先人生应该是真实的,不是虚伪的。
因为每一个人都有来自自己身上的味道,来自大自然与众不同的气息。虚伪了自己,遮掩了自己,何不为白活一回??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性,世界正因为这样而精彩,人生也应该因为世界而丰富,丰富的人生应该是这样的。。。 让自己的人生丰富,就要让自己的每一天美丽,让自己的每一秒有意义。认真过好每一天,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人生必定会精彩 !!!
加油! 努力! 让自己的人生有意义,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