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人生200字作文
有人说人生就想一场永无止境的梦,当你死去的时侯这场梦也随之破灭。之后人们又在一个漫长的时间里又创出一个新的梦,人类就这样反复循环。
你完全可以认为自己只死过一次,地球上所有生物只出现一次我们现在的生活不过是一场梦。梦境里一切的一切都是虚幻的我们不过是他们的想象罢了。
也有人说人生是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主人公,舞台上的一切的事物都是配角。也就是说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主人公,我们身边的人或物都是配合你的行动而行动。包括你的父母,也许他们根本不是你的父母,而是为了充实这个戏剧效果,为了配合你这个主角而出来的配角。当然每个人都可以这样想。于是,当你死的时候,这个舞台也随之瓦解。所以当你死后,万物也将不存在,世界将由于你的毁灭而毁灭。
人生到底是梦还是舞台?你认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