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人生200字作文
所谓的潇洒就是做人做事要潇洒,吃饭睡觉要潇洒,凡是要做的,就得潇洒,潇洒乃做人之本(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人的一生不应没有潇洒,失去潇洒,就表明你必将渡过一个碌碌无为的人身,拥有潇洒,恭喜你,将有更多的乐趣伴随你度过一生,每一阵笑声将伴你到永远。
在生活中失去潇洒,人们会嘲笑你思想呆板,在家庭中失去潇洒,一天到晚只有铩Jハ蛲械happy家庭,在学校里失去潇洒,就是一只井底之蛙,思维就是那口井的全部空间,却只会嘲笑别人。当见到超出思想范围的大海时,那才是真正的潇洒,呆板的你只会满地找洞钻
潇洒人生,是我们中学生所特有的,要学会使用潇洒,显示潇洒,让别人知道你是多么潇洒。外公外婆看到时,要教他(她)们潇洒对待,老爸老妈见到时,请潇洒一笑,露出洁白的大门牙,I am OK。
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一定要学会利用这个好机会,学会潇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