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张家铭。因为他的妈妈和我的妈妈是好朋友。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也就成了好朋友。他今年12岁了。身体胖胖的,直起路来大摇大摆的。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红红的脸蛋像一个大苹果,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两颗白白的兔牙,很可爱。
他很好学,特别爱看书,家里有许许多多的书,四大名著、《本草纲目》,还有一些我叫不上名来的书。每次去他家玩,他都会送我几本书,其中就有《跟我学语文》、《跟我学数学》,这两本书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有时候,我遇上不会做的难题,他都会帮我耐心地讲解,他就是这么助人。
老是不运动的原因,使他长得有些胖,现在我的个子长了不少,快要追上他了。他妈妈知道我每天在跳绳,于是,他也每天跳绳了。
我们这对好朋友,就这样快乐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