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很多,可我最要好的朋友确实宋雨桐。
宋雨桐的个子跟我差不多,瘦瘦的。她的脸每天都是红润润的,眼睛又明亮又机灵,那闪闪发光的双眼像两颗乌黑的宝石镶嵌在脸蛋上。她长得虽然有点黑,可是她一笑起来,两排雪白的牙齿就露出来啦!每天上学的时候,她总扎着一个整齐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很有精神。
宋雨桐不但漂亮,也很勇敢。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去找宋雨桐玩。我们先来到双杠处。开始我们都不敢上双杠,可是看到别人在双杠上上下自如,我们就非常羡慕。于是我们下定决心,自己也上去练习。虽然我们摔了很多次跤,但我们都不气馁。终于有一回,我们可以上去了,我们高兴得蹦了起来。
我的好朋友宋雨桐,她是我勇敢,战胜困难的一个朋友。我们永远是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