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好朋友作文
自从我的好朋友张瀚文走了之后,我很快地就又寻找到了新的快乐,但这不是说心里话,而是玩木头救人的游戏。
以前我和她说心里话,分享快乐和苦恼,面对面的许愿,那些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记得,我们之间说的话非常灵验,只要一跟对方说出自己的快乐,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愉快。如果憋住不说,心里就没有了原来的那份快乐。而且,只要跟对方说出自己的苦恼,即使没有解决,都像没有了这个苦恼。
如今,她已经转走了,全班同学只有我可以跟她联系得上,我不想再向其他人透露了,因为这只是我和张瀚文唯一的秘密。
我真希望她的爸爸工作再转来这里!
回来吧,我的好朋友!你才来了这里八个多月,还没有了解我们茂名呀!张瀚文,我好想念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