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爷爷从外面回来说 :街东头有抽奖购物的,我高兴的不得了,缠着妈妈来到了街上。
呵,街上的人真不少,老人、妇女还有小孩,真热闹,我迫不急待的跑了过去,一猫腰,趁机钻了进去一看,是买锅抽奖的。 那卖锅的说:“抽到锅就买锅,抽到车和盆子是奖品,小朋友优先啊!”我要抽了,心里激动得不得了,手里捏着一把汗,我把手在裤子上擦了擦,又吹了吹气,闭上眼睛,一下子就把那单子抽了出来,赶快得递给了那阿姨,我紧张极了,阿姨大声说:“小朋友是一等奖,自行车一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惊呆了,街上的人欢呼起来,李赫真厉害!我妈妈更是激动,一下把我抱了起来,我大声喊: “我中奖了!我中奖了! ”
那阿姨说 :“给小朋友一辆车!”。我接过车子,左看右看,粉红色,崭新锃亮,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回到家,妈妈说:咱给你爸一个惊喜。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看到家里有辆自行车,问怎么回事,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爸爸一听,大手一拍,说:“咱闺女真行,今天咱要菜,庆贺庆贺!”
这一天,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