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作文
自我们出生后,就开始欠债。如果你今天把债补上,明天就又欠上债了,可以说,爱的债永远还不清,因此,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感恩一切,学会感恩他人。
每天,同学们都是一昧地学习,从不知感恩是什么,每天在家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皇帝”和“小公主”从来都不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哪怕就是笑着对爸爸妈妈说一声谢谢,那也是一种感恩啊!如果一个人不知道感恩是什么,那他就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只知道索取,不知道给予。
小草感恩大树帮它挡住风雨;大树感恩泥土给它营养;小花感恩太阳给它温暖……世界上感恩的事情还有许许多多,就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
感恩是什么?感恩就是在别人劳累时端上一杯茶;感恩就是别人伤心时给别人安慰;感恩就是向别人说一声谢谢;感恩就是帮父母分担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