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作文
我们人生长长的旅途中,有多少的人为我们献出了一颗感恩的心。因此我们要学会感恩。 我们要感恩父母,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是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们一切的一切。 我们要感恩老师,是老师给了我们知识,叫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学会了做人。 我们要感恩。
在人生的道路上都得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们要感恩父母,是他【她】们给了我们生命和一切美好的东西。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她】们教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们要感恩同学是他【她】们让我们知道友谊多么重要。
我们大家都得有一颗感恩的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