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并不漂亮,和所有同学的妈妈比起来,她是那么普通,但我却很爱我的妈妈,我深深的爱着她的善良,热情,执着。
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了,皮肤黑黑的,脸上也长了很多的斑,看起来比同龄人苍老了许多,妈妈穿着很朴素,她并不爱打扮自己,也从来不用名贵的化妆品修饰自己,我知道妈妈这样做都是为了我。记得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那是一个下着雪的下午,天气很冷很冷,妈妈骑着车来学校门口接我,雪下得好大好大挡住了人们的视线,几乎看不清路面。
放学了,我急匆匆走出了学校的大门,门口挤满了家长,我怎么也找不到妈妈,我以为妈妈没有来接我,我就自己往回家的路上走。回到了家,等了很久都不见妈妈回来,我害怕地哭了。一会妈妈回来了,她的头发上沾满了雪,脸冻得通红,她一把抱住我,妈妈哭了,她问我冻着手和脚了吗?问我滑倒了没有?问我背着大大的书包累不累?。。。。。。
妈妈流着眼泪问我好多的问题,我也哭了,我们的眼泪流到了一起,我和妈妈的心贴到了一起。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很普通的母亲,可她用瘦弱的肩膀给我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