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500字作文
在我记忆的脑海里,母亲不是一个名词,一个身份的象证,而是一个伟大而纯洁的字眼,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我们的生命;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我们一天天茁壮的成长;因为有了母亲,我们才能学会做人,学会宽容,学会尊重,学会赞美;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我们的今天。
母亲,她不一定是美丽的,但她始终会用她那炽热的心来爱护我们,关心我们,用她那日渐粗糙的手来抚摸我们因受挫折而痛苦的心。在我们的心里,母亲她永远是最年轻,最漂亮的。她用自己的青春换来了我们的成长。
母亲,一个神圣,伟大,纯洁的代名词,她地我们的爱总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无私,从来不要求我们回报什么。我想这世界上除了母亲,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愿意为你这么做。母亲,她那无微不至的关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一切力量的源头。
当我们工作、学习不顺利的时候,母亲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来安慰你,帮助你走出困境和失意。
当我们成功的时候,母亲总是面带微笑,在耳边悄悄的告诉你“要学会胜不骄,败不馁。”
当我们受到了伤害时,母亲总是抑制不住自己伤心的泪水,大声的呼唤着我们的名字。
就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亲的伟大,她们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播散了爱的种子,她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永远生活在爱的世界里,母亲的伟大还在于她们的无私,她们用自己的无私的爱孕育了许多个神话。
母亲的力量是伟大的,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我们珍爱母亲,珍爱母爱吧。让我们的母亲也能感受到我们爱的存在,让我们的母亲也同样生活在爱的世界中,让她们发白的双鬓,在我们的呵护下变的温馨。
母爱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