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动物的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不过我热爱小动物。比如:小白兔、猫咪、狗狗……
记得有一次,我去老家过年,一进门我就听见了一阵“喵喵”的叫声,我心里头暗暗高兴,这次有玩的了。趁妈妈没注意我就一溜烟跑到了院子里,咦?猫咪呢?“喵!”啊,原来你在墙角里,看你往哪儿跑,说着我向前扑了过去,哈哈捉住你了。
我逗,我逗,我逗逗逗。“喵!”哼,装可怜,这次俺老陈先原谅你,下次别让我抓住你。哎!这小家伙不服气扑了一下,抓了我的脸。哇!算我倒霉,小脑门破了,我给妈妈看,害得我打了五针狂犬病疫苗。
没过多久,我又想养兔子了,左求右求,终于妈妈同意了。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买兔子去。
妈妈问:“到哪买?”英雄山,人家英雄山是勇敢的烈士山,我呢是“养兔子英雄”,嘻嘻嘻。买完兔子我回家就和我的兔子过起了幸福的日子!
怎么样,你觉得我喜欢动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