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想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小动物吧,我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白兔了。
小白兔们都长得十分可爱,它们有着一身洁白的绒毛,从远处看,就像是下了一层雪,真是美丽极了!小白兔的眼珠和别的动物比起来不太一样,别的动物的眼珠都是黑色的,而小白兔的眼珠是红色的,像是镶嵌了一颗红宝石。小白兔有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快了。
小白兔喜欢吃青菜、白菜和萝卜。有一次,我逗小白兔,故意拿了一条鱼给它吃,它闻闻后走开了,嘴里还发出了声音,好像在说:“我是兔子,又不是猫,我不要吃鱼。”我急忙把鱼换成了青菜,它这才高高兴兴地吃了起来。
小白兔很爱干净,但它一点都不爱护家。随地大小便、把青菜弄得哪儿都是,唉,还有打扫,真麻烦!
记得它第一次来到我家,十分胆小,长天躲在笼子里不出来,只有我们走后,才出来溜溜,渐渐地,我们熟了,经常在一起玩儿。
小白兔们多可爱呀,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喜欢上小白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