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动物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娃娃”
我家的“娃娃”长着又大又圆的眼睛,鼻子又小又湿润,嘴巴虽小,但吃起饭来狼吞虎咽。它最爱吃的是:狗粮泡馍、酸牛奶﹑小狗饼干......
小狗名叫“娃娃”,它擅长的是:接飞盘、跳高、叼小球......
提到跳高,你们也许会问:“小狗怎么能跳高呢?”那就听我从头道来—有一次,小狗想到外面玩,它一下子就跳出了笼子,足有一米高。我发现它还是个跳高的运动员呢。
小狗“娃娃”还有一个爱好,特别喜欢听音乐。只要我一弹钢琴,它就一下子松散下来,它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娃娃”还很坚强。有一次,我去书房看书,并没有注意它跟在后面,结果一关门,“啪”的一声,“娃娃”的头被夹住了。幸好我及时发现,送往猫狗医院,要不它的命就丢了。
你看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