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动物的作文
我喜爱的动物是小猴子,那是妈妈利用假期时间带我去伊春北山公园看的。
小猴子的耳朵尖尖的,大大的眼睛显得十分可爱。它的屁股红红的,上面长着一条长尾巴。尾巴骄傲的指向天空,好像在炫耀自己。
我从妈妈的包里拿出了一个苹果,扔下去喂它。有一只小猴子发现了,叼起来就跑,它一直跑到山上,坐下来,用毛绒绒的小手摸了摸苹果,然后就开始吃起来。一边吃还一边警惕的向周围看。有几只老猴发现了,一拥而上,开始抢食物。抢了几次,都没抢下来,小猴正得意呢,又有一只老猴来了,好像是猴王。他一把把苹果抢过来,自己去吃了,小猴子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坐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这时,有一只老猴坐在铁栅栏旁边看着我,好像要再要一个苹果似的,把我们都逗笑了。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动物——小猴子,你们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