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温馨的家,爱家里的花花草草。
我的家是有趣的、好玩的家。
我家里有三个家庭成员。
一个是电视大王----老爸,每次只要有空,老爸总是会向电视发起攻击:开电视,看新闻节目,关心国家大事;还有一个瞌睡大王----还是老爸,每次看电视的时候,我和老妈正看得津津有味,我一转头就发现老爸已经睡着啦!要不是我叫醒他,他就连澡都不用洗了!我家还有一个电脑大王-----老妈,只要一下班,她除了很勤快地干家务、陪我写作业,一有空,她就跟电脑干上了!还有一个唠叨大王----还是老妈,每次只要我一磨蹭,老妈就唠叨开了:“贝,快一点,要不然我就要生气了!”如果我再慢的话,她又唠叨起来了:“快一点!!!再磨蹭的话我就要骂人啦……”这时候真是好烦人哪!每当我表现好的时候,老妈又从唠叨大王变成了亲热大王,抱着我又搂又亲……
还有一个爱看书和看电脑的我。每次写完作业,我就会去看书或看电脑。很多时候,看得入了迷,别人叫我都听不见呢!
呵呵!我家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家里的每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