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温馨的家,是一个幸福的家,是一个和睦相处的家。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组成。我们的家庭成员总是团结合作,共同进步。我的爸爸早出晚归,很少与我和妈妈在一起。所以,平时家里总是显得冷冷清清的。但是亲人间的相互关心,却是无处不在的。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里进行了单元测验,我急急忙忙,三下五除二就把试卷做完了,我兴高采烈的把试卷交给了老师,可是没想到是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竟然考了个76分,放学后,我垂头丧气的跑回了家,我把试卷给了爸爸,爸爸说:“这次考得的确很差,但是你必须明白为什么考得这样差,原因在哪里?找到原因,今后就能克服这些不足,争取把学习赶上去才行啊!”爸爸没打我,也没骂我,但是我却从中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帮助。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