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和睦、温暖的家。我的爸爸聪明能干,我的妈妈和蔼可亲,他们对我百般疼爱。
听妈妈说小时候我是一个内向、胆小的孩子,为了锻炼我,让我有胆量、多见世面,他们一有空就带我出去旅行。这个春节,爸爸妈妈又带我去了苏州乐园,乐园里有很多惊险、刺激的游戏。其中最刺激的是“太空历险”,刚开始排队的时候我很兴奋,但是,要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又开始紧张起来了。
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为了给我壮胆,她也参加了。我们全家坐上了“飞船”,爸爸一手搂住我的肩膀,一手抓住我的手,关切地说:“宝宝不要害怕,有爸爸在。”妈妈也关心地说:“宝宝要是害怕就大声叫出来。”“飞船”启动了,我们随着“飞船”慢慢地上升,一下子又急速下滑,一会又左右翻滚,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妈妈坐在后面尖叫着“啊!啊!”不一会儿“飞船”着陆了,“太好玩了!”我兴奋地叫了起来。爸爸竖起了大拇指,对我说:“你真是一个男子汉。”再回头看看妈妈,只见她脸色有些发白,软软地坐在位子上,我连忙上前扶起她,妈妈轻轻地对我说“你真厉害。”这就是我勇敢的爸爸和可爱的妈妈。
我爱爸爸、妈妈,我爱我温暖而又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