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人人都羡慕的家。
我的爸爸妈妈是自由恋爱走在一起的,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爸爸是安吉的,妈妈是嘉兴的。所以给我取名叫嘉吉。我的出生给家里带来许多的快乐。
记得小时候都是爷爷奶奶带我的。爸爸妈妈为了这个家在外面辛苦的工作。为了让爸爸妈妈少操一点心,我很乖,也很懂事。上幼儿园时,奶奶早早起床给我准备我最喜欢吃的早点,让我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
每逢周末爸爸妈妈回家休息的日子,奶奶做了一桌子可口的饭菜。吃饭时,爸爸讲了许多笑话给我们听,因为爷爷奶奶每天都很忙碌,还要带着我,很辛苦。星期日,爸爸妈妈不休息,也要坚持教我唱歌、跳舞、画画。一直到现在,爸爸没有一次把工作中的烦恼带回家。吃好饭,奶奶和妈妈俩总是客客气气地抢着洗碗、抹桌,就像两个顽皮的小孩玩过家家。
我爱我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把我抚养大,真的很不容易。我谢谢爸爸妈妈给我一个幸福欢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