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可爱的家庭,家中有许许多多的家庭成员,爸爸、妈妈、两个哥哥还有我的勤快的嫂子哦,可别忘记了调皮的我哦!
书迷老爸是家中最顶级的“迷”,没到凌晨时,他都不停的在床上看书,爱不释手,谁劝他,他都会说一句:“嗯,知道了,看完了我在休息,”可还是不听劝告,看完一篇又一片。唉……我真是拿他没办法。
工作迷老妈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每次下班非常迟,忙的手舞足蹈;终于盼望他回家时,可谁知道,晚上又要加班,听了这一番话,我才知道妈妈有多么的辛苦,从早到晚都是工作。
电脑迷哥哥一天到晚在电脑面前打打杀杀,我看了都会晕头转向;家人都劝他少玩电脑,可是,哥哥只会说:“知道了!”
咦,可别忘记我哦,我是音乐迷,家里备放两架电子琴,可谁知道,老爸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擅自做主把一架送予他人手中,我非常的不开心,不过,还好,留放了一架。以前,每当放学的时候,我就会练习一小时多,可是,现在并不怎么喜欢了。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时,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忧解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是他们叫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