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朋友作文
我六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大只毛绒绒的狗熊娃娃,我高兴极了!我非常的喜欢它,这只大熊那时和我差不多高,头上戴着一朵美丽的蝴蝶结,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花裙子,脚上顶着一双漂亮的芭蕾舞鞋,像是一位舞者。她总是面带微笑,嘴巴咧得大大的。每次一进门时就问我连忙问好。我们俩在时间的流逝下成了行稳不离永远亲密的朋友,晚上一起同吃同住,吃饭时都把它放在一边,它看着我吃,它那黑溜溜的大眼睛在灯光折射下变的更美了。早上起床时与它问好,有什么心事就可先悄悄地对它说,它也好像听明白了似的,也成了我的一位倾诉者,每一次我向它倾诉时它都会认真的听。
记得那次数学考了89分,啊!怎么可能?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考的那么差,我把试卷藏在书包里,不敢告诉父母自己的考试成绩,更不敢把试卷给家长签字,我怕会遭到天打雷劈。我躺在小床上,抱起那只大熊,嘟着嘴对它说:“怎么办呢?我亲爱的熊儿,我考砸了!只得了89分,我好怕父母对我失望,你说我要怎么办?”说完话后,虽然这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玩具狗熊,但它好像真的听懂了我前面所说的话,好像为我皱起了眉头。它用它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来安慰我。我紧紧地搂着狗熊。万一收到短信来问我怎么办?该如何去面对呢?我心里害怕极了。也许是这话,小熊像是抱着我更紧了:“不要害怕!黄佳绮,你一定要好好面对。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我想想后,鼓起了勇气,把试卷递给了父母手中,那时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恐慌,后来他们批评了我,鼓励我要努力,我在心里暗暗地说:下次一定要考好,绝不在发生像这一次的情况。加油!
爸爸妈妈出差了,我只能住在奶奶家。可我不能没有熊儿,它也不能没有我,那一定会很孤单的,于是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正在赶往机场的父母只好帮我带回了这只狗熊,我们又在一起了!
就这样,这只狗熊娃娃已经伴随我度过了6年,它也是我6年来最亲密的朋友,直到现在也没有离开我。也让我习惯了有它在身边的日子,它在我心里永远永远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