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星星,虽然不如太阳灿烂,不如月亮皎洁,但我仍喜欢它。瞧!在那漆黑的夜幕上,镶嵌着一颗颗夜明珠,眨着眼睛,默默的注视着人间。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我想像流星一样,划过天际,枕着白去,舒舒服服地睡一觉,靠着月亮,听风儿的歌唱“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唱着唱着,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星星世界,我变成了一颗星星。到处都有是亮晶晶的星星,不时还有流星划过,低头一看:啊!那是我的家,萦绕着缕缕白云的蔚蓝色星球,简直是太美了:险峻的高峰,洁白的冰川,干旱的沙漠,湛蓝的大海,都展现在我的眼前。
不计其数五光十色的星星聚在一起,友好地向我眨眼睛,我从未见过这么美的画面,我与伙伴们手牵手跑向银河,尽情玩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把一切烦恼抛之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