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炎热的夏天到了,我摊开手臂,在强烈的阳光下,为人们遮荫送凉,让人们在我的荫凉处躺着,让人们在我的荫凉处自由自在,我看见人们悠闲自在的模样,我心里感到无比的高兴。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变成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把那些失去了健康的人重新快乐地生活。假如我是天使,我要变成一束鲜花,用我的花香来祝福病人早日康复。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变出一栋高大的楼房,让那些无家无归的人住进去,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变许多狗窝,让那些流浪狗也有一个自己的小窝。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