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记得小的时候,村子里一连就是十几天甚至二十多天不下雨,在地里忙碌的人们不停地说道:“老天啊,下场雨吧,让雨滋润滋润地里干旱的庄稼吧……”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变成雨点,一滴一滴地滋润干旱的庄稼,让它们健康地生长。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变成狮子、小猪、菊花、山,让人们看见一朵朵美丽的火烧云,慢慢进入甜蜜的梦乡。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飘到沙漠里,变成一滴滴雨水,让快干死的树苗喝上甘甜的水,看见它们高兴的样子,看见它们茁壮成长,即使我化为雨点也不悲伤。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飞到其他星球上,探索时空奥妙,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