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长得很胖但是心地善良,她的爱好就是喜欢绣东西,自从买了一个刺绣就一直忙个不停。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的妈妈她每天给我们烧饭炒菜累的都喘不过气。每天妈妈的脸上都附着欢笑,但是她一发起火来那是相当可怕,有一次中午吃完饭我看妈妈洗碗挺累的就说:“妈妈您累了这种累活还是让我干吧!”妈妈听了觉得也是应该让孩子劳动劳动于是就让我去洗碗。我是第一次洗碗所以很小心正因为我的小心打破了一个碗,妈妈看见了并不生气因为我是第一次洗碗所以没惩罚我,碰的一声又打碎一个碗,这回妈妈生气了罚我拖一个星期的地,哎!帮倒忙了,倒霉。
还有一次我在老家的院子里玩发现一条蛇正在吃一只老母鸡,还好被我发现了我去柴房拿了一个弯刀超蛇乱砍我把它砍成了好几段蛇都没死由于是乱砍糊里糊涂的砍到了蛇的七寸当场死亡,妈妈听见外面这么吵连忙跑出来看见我前面有一条蛇,就问我怎么了,原来你杀了一条蛇,蛇是无辜的我和妈妈就把蛇埋了。
妈妈教育我要善良,要勤劳,做什么事都要想清楚做了以后会怎么样想清楚在做。
我的妈妈是一个别人都无法代替的妈妈,我的妈妈即善良又勤劳是天地下无人能抵的妈妈。虽然妈妈有时罚我骂我那都是为我好,我在这里要跟你说一声:“妈妈您是我最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