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母亲作文
我最爱的人是妈妈,谈到母亲,我有些滔滔不绝,在我成长的过成中,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疼爱我,我觉得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无私、伟大的女人。
记得那是前几天,我听同学们说Q币可以在游戏上买各种各样的东西,我心动了,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没有说什么,过了几天,我早已把Q币的那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怎么也没想到,因为我这几天表现好,妈妈今天就给我充了Q币还买了我最爱吃的KFC,我高兴地说:“妈妈你真好!~”吃完香喷喷的KFC后,我在屋里写作业,忽然问到一股红花油的味儿,接着听到爸爸的声音:“你也是,为了省钱,不打车走,这回把脚磨破了!”我好奇地走出来,原来,妈妈为了省钱给我多买些好吃的,没有坐车,走着回到了家中。妈妈怕我心疼,赶快让我写作业去了。啊!~母爱多么无私,从我们生活一点一滴中,就能感受到母亲对我们的爱,我一定要铭刻在心,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