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我们学校都要举行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早上,全校学生列队一排排整齐地站在操场上等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升旗仪式开始了,全体少先队员严肃地站着,向五星红旗敬礼。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歌声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不禁想要赞叹:五星红旗,你是新中国的象征,你是我们的骄傲!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见了中国女排的大姐们,为了夺取世界冠军,让五星红旗在国际比赛场上高高飘扬,她们奋力拼搏,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我暗暗下了决心: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五星红旗世世代代在祖国大地的蓝天上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