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母亲作文
妈妈把我当成一个孩子了,她好象一点也没有意识到我已经是马上快过14岁生日的大人了,我已经独立学习了,已经为人师表了,可能在父母的眼里孩子永远是孩子吧~~~
昨晚妈妈把洗好的棉絮放在我床上,我自己就动手套起来了,当妈妈再到房间来的时候,她居然显得很吃惊,她说,“你自己已经弄好啦?我还想来帮你套被子呢。”她说,“你一个人怎么套的呀?~~~”我都那么大了,怎么会连一床被子也套不好还要等她来帮我套呢?妈妈能一个人就套好的,我为什么就不能呢?妈妈居然还担心我套不好~~~真的很惭愧,那么大了居然还让妈妈放心不下,我想哪怕我到了100岁,妈妈还是一样放心不下吧?
放假后每天中午在家里为妈妈炒菜等她下班回来吃,妈妈也很放心不下,每次一回家总说,“很热吧,厨房很热啊,夏天的厨房非常热的啊~~~累吧?”听了心里都觉得挺难过的,妈妈常年在厨房里忙活,平时中午我没家在的话,她还得在下班后辛苦地炒菜,可是我只是趁着假期稍微帮了她一点点一点点的,做了我应该做的事,妈妈就那么那么关心我,我想这就是母亲的爱吧~~~~
我想天下所有的母亲都一样吧~~孩子永远在他们眼里都只是需要他们保护照顾的对象,可是我们这些为人子女的应该早点让爸爸妈妈成为我们保护照顾的对象啊~~~爸爸妈妈在一天天地老去,我们该尽可能地孝顺他们啊,更不能让他们操心了。
呵呵,祝福我的爸爸妈妈永远健康快乐,PS:偶觉得他们应该会很幸福快乐的,偶多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