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母亲作文
我们的祖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几千年的文明源远流长;祖国美丽富饶,那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蕴藏丰富;祖国文化灿烂辉煌,四大发明遍布世界。
祖国母亲,您经历了61年的风风雨雨,有了不少成就,“嫦娥二号”卫星的成功发射,是所有工作人员用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辛勤汗水换来的,神州五号,神州六号载人飞船翻开了我国航天事业的新起点。。。。。。我们的祖国母亲也曾经遭受到了很多耻辱,在一百多年前,日本侵犯了我国。
1860年英法两国侵入圆明园,把中华建筑的瑰宝毁于一旦,这让所有黄皮肤的同胞都愤愤不平。1945年,中国人民终于打败了日本鬼子,我们的祖国母亲终于又重新站了起来,祖国母亲,您终于不受别人的践踏了。我们现在真是太幸福了,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平坦的马路笔直宽阔,小树茁壮成长,鲜花灿烂芬芳,这一切都是祖国母亲和无数先辈的功劳。看看那古色古香的四合院,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
我们是时代的接班人,未来等着我们开创,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要发奋努力,不负您的重托,祖国母亲,我爱你的大好河山,爱你的日新月异,我愿为您更加繁荣昌盛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您的61华诞,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