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今天爸爸妈妈终于能陪我一天了。
今天我睡到十二点才起来,我揉揉眼睛,爸爸妈妈也还在睡觉,我不想去打搅他们,就去做饭了,今天是中秋节,我要表现好一点,不要爸爸妈妈生气。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起床看我饭都做好了,还到处收拾得比较好都满意的笑了,这是一个和谐的早晨,我们吃完准备出去玩,还要买月饼。
可惜,就在这时爸爸的手机响了,打完电话后,爸爸说:“老板叫我过去,有事要办。”爸爸很快出了门,现在就剩我和妈妈了,可是,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不一会儿,妈妈的手机也响了,我的心悬了起来,害怕又是我一个人在家,打完电话妈妈也出去了,走的时候妈妈说:“宝贝,妈妈有事,出去了。”家里又剩下了我一个人了,我久久地望着窗台,为什莫过个节也不让人家安宁。
唉。我沮丧地去到书房看书,写作业,心里充满不平,这是我非常恨这个老板,多希望今天妈妈爸爸能陪我,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又是一个人,一个人静静地看书,玩,没游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