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中秋节作文
9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秋节要做些什么啊!大家无疑都知道要做月饼、吃月饼,赏月亮。每年的中秋节,都是在一家人的欢歌笑语中迎来的。今年的也还是一样。
而今天,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做月饼,把糖浆和枧水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再将小苏打和盐加入1拌匀;接着加入低粉,拌匀,揉成面团;将弄好的面团分成十五克一个;用饼皮把馅心包住就可以了。然后,放到烤箱里,五到十分钟后就做好了。
终于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月亮底下,望着那香喷喷的月饼,里面有猪肉馅的、有蔬菜馅的、有哈密瓜馅的、有豆沙馅的等等等等,非常好吃。吃好月饼,我和爸爸妈妈坐在门口,聊着天,赏着月,舒服极了。这天晚上,我们聊到十一点才睡觉。
啊!我满足的叫道:中秋节真是一个好节日,有的吃,有的玩,还有的看。最主要大家在一起很热闹,很开心。希望每年的中秋都能这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