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绿色环保500字作文
环保,环保是什么?环保就是防止环境被破坏的方法和行动措施。既然地球环境需要保护,当然有的执行的的方法,也需要有大家一起去实施,一起去努力。
有时,当我在上网浏览图片之余,经常在一些环境优美的图片中看见一些清澈的小溪流,一朵朵洁白的云朵,湛蓝的天空和那一群有一群的小绵羊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飞快的奔跑着。就会让我联想起在哪乌烟瘴气的大城市中,就完全不可能看见这样如此美丽的景象,有城市上空向下望去,那一辆有一辆拍着黑烟的汽车在马路上奔跑着,那些汽车所排出的黑烟严重影响了城市的空气指数。
现在黑乎乎的的小河,肮脏的溪水,灰沉沉的天空,枯黄的草坪,还有在街边随处可见的塑料袋和一次性塑料饭盒,都成了城市中的一大风景,若是设想这些东西会出现在一个环保意识很强的城市吗?科技在进步,我们的生活环境在日益改善,可是人们的环保意识却在降低,很多人们可能会这么想:环保?这又不关我的事,如果我不随地乱扔垃圾,难道说其他人就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了吗,还不如随手一扔不就好了,清洁又是不我的工作,大家要是都这样了清洁工不就没工作了。就是因为很多人们都有这样的一种想法,环境才会变得这么得差。
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吧!为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