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绿色环保500字作文
大到新闻,小到茶余饭后的闲聊现在最流行的话题莫过于环保和绿色,人们都知道现在环境问题的严重性,臭氧层破裂,水污染,缺水,动物灭绝,植物大规模的被破坏,而每个人心都中有一个绿色的地球,可是好像不是那么的简单。
大家都知道要环保,也知道要怎么环保,出门前关掉电源,用淘米水浇花,走之前要关灯,尽量少开车••••••这些大家都知道,要从小做起,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这样的话也是烂熟于耳,可是在面对到自己方便和环保的选择之间的选择,还是会选择放弃环保。
比如因为怕黑都会在睡觉的时候开一盏小灯,但是这是完全可以节省的,但也心安理得地开着;人们也没有那么勤快,每次把水舀出来循环利用,当然是水龙头里里那哗哗流出的水用起来比较爽;更直接的就是纸张了,工作时用的纸要打印很多份,做的试卷更是重复又重复,就位了记得更劳一点这些是可以省下的,但该练得还是要练的。
各位老师可千万别生气,但真的,这次的主题是绿色在我心,由我们节省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但是要写这篇作文,你倒是想想呀,用电脑打字点评要多少电?文章要先审批,要用纸先打印要多少张纸?墨汁比水珍贵多了,又要浪费多少?时间还选自其中考前一周,真的要花掉大笔的时间那。
也许环保真的是很难完全做到的,开车是要汽油的,石油是地球的血,可是世界上有那么多的车,人们每天要去那么多地方有些地方就是个的比较远,比如我们学校把,开车就要花掉一个小时,跟别说走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