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绿色环保500字作文
“环保”这个词我们已经不止提起过多少次,但我们真正去做到它的人却寥寥无几,我是对环保十分“感冒”的人,但经过那件事,我对这两个字有了更深的认识。。。。。。
“季文瑄,小w,老师教你们去办公室。”小u一边走进教室,一边朝着我们说。“砰!砰!”随着沉重的敲门声,我和小W来到老师面前。老师给了我们两张纸,说:“这是一次关于环保的征文比赛,你们写完后,我只能在你们之间选一个去参加比赛,记住,要做到真正的环保!好了,你们先走吧!”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心里想;这回我“赢”定了!
一回家,我就开始“艰苦奋战”,半个小时后,一篇“佳作”“新鲜出炉”了。晚上,我把作文交给妈妈,还不忘说:“妈妈,一定要把字体调大,行距也是,这样才能让老师看得更清楚!”第二天,妈妈就完成了任务,整整用了三张纸。
来到学校,我信心满满地将我的作文交给老师,想:我为老师想的这么周到,肯定我赢了。不料老师连内容都没看,就说:“我选小w!”不服气的我,大声说道:“为什么老师你连文章都不看就选小w?”老师听了笑了笑,语重心长地说:“小w的文章或许没有你的优秀,但他做到了真正的环保!”听了这话,我的头抬不起来了。。。。。。
环保是什么?环保就是随手关上一盏灯;环保就是留意拧上水龙头,节约一滴水;环保就是少用一次性筷子,少砍一棵树。。。。。。
可是这么简单的环保,又有几个人做到了?我们只有努力去做环保先锋,才能创造人人向往的绿色家园,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