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绿色环保500字作文
美丽的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但是现在,绿色森林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漫无边际的沙漠。由于人们的大量开采,许多资源即将枯竭。由于温室效应,使许多动物濒临灭绝。因此绿色环保已成为21世纪的主旋律。
绿色环保要从我们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提倡低碳生活。
现在,几乎是每个家庭都有私家车,人们都认为汽车会使人的出行便捷,但太多的汽车使交通便利成了交通便秘。汽车会排出大量尾气污染空气,而自行车不但没有尾气,还很灵巧,不需要汽油。如果以后人们都将开汽车改为骑自行车,这在环保方面将是一大进步了。
除了提倡骑自行车,人们还要不要别乱丢垃圾。现在许多城市里乱丢垃圾的现象随处可见,太多的垃圾造成了许多污染,还影响市容。我们应该将垃圾放入垃圾桶,看到别人乱丢垃圾就应该立刻上前阻止。
我们还要讲究公共卫生,反对随地吐痰;开电器时间不要太长,要随手关灯,节约能源;要反复利用水,节约水资源等。这些都是促进环保,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
希望每个人都注意这些环保的细节,让地球回到原来的那个样子。